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京东星链助力发展智慧门店“新基建”

2020年06月28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18作为由京东发起的网络购物节,如今已发展成为由全国商家和网民共同参与的年度盛事。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此次年中购物狂欢对全国上下显得尤为重要,对经济维稳回升也将是一个很好的试探。

不同以往,今年京东在倾力服务好线上商家的同时,正通过信息技术将强大的零售基因赋能给线下门店。当前,数字化已经成为零售融合趋势下人、货、场重构与连接的新核心制胜力,京东集团零售物联平台京东星链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流通 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改造线下商业购物流程,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全新零售场景,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帮助线下零售打造一个好的“复工复产”环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线下门店设备数字化 打造线下零售物联平台

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是在线下零售场景的基础建设提供物联网平台服务,是为数字化门店运营者、设备厂商、设备开发者提供的具备统一标准的、灵活的、安全可靠的系统。在零售场景下的物联能力建设中,主要解决线下零售行业设备标准混乱、设备管理后台分散、设备数据缺失孤立等问题。把线下数据数字化,通过大数据分析为生产、销售、物流等提供支撑。

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在解决了设备连接问题的基础上,同时也将京东零售体系的商品能力、交易能力、营销能力、供应链能力进行串联,对终端设备采集的原始数据进行分析聚合,实现识人、识货、识场,为线下零售门店运营人员提供客流数据、热力动线、交易转化、复购率、连带率等支持经营决策的数据依据。

智能互动设备与线上数据打通 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当顾客拿起商品进行观察时,商品上的感应器会通过蓝牙传感器与京东星链互动货架的商品信息进行实时与京东主站数据连接,商品价格、商品详情、商品评价等内容会在屏幕同时呈现,这大大提升了顾客购买体验。

 

以数据为核心,为更多的商家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支撑,拉通线下全流程数据及线上线下数据,帮助商家实现门店、商品、会员、供应链的全链路数字化闭环。京东星链是为各类线下门店提供全套的智能解决方案,依托京东内部丰富的线下业态,并结合京东商品、用户数据优势,全面覆盖智能零售场景,帮助品牌提升营销效率,帮助门店在营销、导购、管理、数据分析等方面精准发力,给门店提供运营指导。为消费者打破以往购物空间限制,使消费者可以在线下享受无接触式自助购物、体验式趣味购物。

 

来源:信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