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与海淀教师进修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启动“在线教学与教研实验室”
2020年06月08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希沃三方友好协商,联合成立“在线教学与教研实验室”,破解面向未来的在线与在校混合式教学与教研难题。

6月4日,“在线教学与教研实验室”签约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工作研讨会正式举行。海淀区教委王方主任、海淀教育集团总校罗滨校长、海淀进修党委书记王世东校长、北师大冯晓英教授、希沃魏振水副总裁、希沃教育研究院罗行老师等出席仪式。

在众与会人员的见证和热烈的掌声下,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希沃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在线教学与教研实验室’合作协议框架》。

希沃

海淀区教委王方主任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区教工委、教委高度关注此次合作,“在线教育与教研实验室”的成立是全面落实《海淀区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建设教育强区行动计划(2019_2022年)》和《海淀区智慧教育2.0行动计划(2019-2022年)》的重要举措,是教研机构、高校与企业“强强联手”“合作攻坚”模式的创新。他同时肯定了海淀进校疫情期间为全区教育教学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海淀进校积累的线上教学的丰富成果和经验,借助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理论高地优势和希沃的技术特长,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师生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提升以及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着力,探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与教研的研究、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及转化的有效路径,探索信息化技术引领下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教育教学生态。

希沃魏振水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希沃产品在师生交互、家校沟通、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此次与海淀进校、北师大的深度合作,对于公司的发展,对于以信息化手段促进教育教学都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成立“在线教学与教研实验室”,融合北师大高端专家资源、海淀进校强大的教研力量、希沃产品的先进科技与数据链,进而推进融合式教学、在线在校教研、信息化工具研发和应用升级等方面的发展。希望通过三方的深度合作,赋能教师,助力学生成长,提高教育质量。


希沃魏振水副总裁

会上,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海淀进校教育集团总校校长罗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冯晓英教授等嘉宾也就此次战略合作做了相关发言。


海淀教育集团总校罗滨校长


北师大冯晓英教授


此次三方正式签约,标志着海淀区线上教学与教研工作迈入了新的台阶。未来,希沃将以先进科技与教师服务为抓手,与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北师大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相互学习,将理论探索和实践研究落到实处,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供有益经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