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联手Intel共话零售业智慧化升级

2020年05月26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电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 精心打造“智慧零售 online 数字化运营实战升级直播课”,自2020年2月7日直播以来,目前吸引了商业信息化行业万余人专业听众参与其中,获益良多,对于疫情阶段的行业走向分析及对策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2020年5月22日下午15:00-16:00,杰和科技战略市场部市场经理张佳明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如何驱动零售业智慧化升级;分享AI人工智能与IoT物联网助推零售与餐饮行业的真实案例。


杰和科技多年来聚焦零售行业,不断推出更具商业价值的家族式商业信息发布方案和产品;持续为零售业商用显示输出品质优秀,供应稳定的数字标牌播放器、多屏拼接播放器及虚拟化终端。

为了更好的迎合产业发展的趋势,对产业输出新鲜的营销理念和模式,驱动零售业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模式的进一步升级,杰和科技集成了Intel®Movidius视觉识别技术和OpenVINOTM人工智能视觉学习技术,自主研发了杰和GDSM智慧商显平台。更凭借多年硬件开发经验,形成一套完整、切实的精准营销方案,获得了Intel®MRS市场方案认证。


基于AI人脸识别技术和IoT物联网的概念,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对每一块用于信息发布的屏幕,赋予了屏幕用户信息抓取和匹配信息推送的能力。布置在零售门店的GDSM终端设备可以精准捕捉顾客的消费行为、消费倾向、兴趣喜好;统计特定时间段内消费人群的数量、年龄段、性别以及滞留时间等信息,借助大数据分析优化整合分析;根据商家的实际需求提供有价值的营销参考依据,进而优化店内产品铺设及广告内容的投放,通过内容的定制化投放形成营销内容的投放闭环。借力AI和IoT技术,促进零售行业信息发布精准化变革。


2020年,杰和科技将持续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定位的战略发展路线,以自研、整合为产品发展方略,以软硬结合集成交付为核心竞争力,聚焦零售行业。把普世的视讯产品带到每一个门店,每一处有屏幕的地方;把服务平台化,保持稳定、上线快、增值价值高的优势,让平台的信息化帮助客户实现增值价值;把最实用的科技带给客户,让物物互联,让智慧产生。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Giada作为公司的全球品牌,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等产业,成为世界级的集成者是杰和科技的长远目标,主要产品包括集成AI机器视觉,大数据分析,远程监控RTU等智慧商显应用管理系统;基于ARM、X86架构的嵌入式主板及整机,工业级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以及边缘存储的服务器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香港以及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