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公司发布Dante以丰富Q-SYS 生态系统

——无需安装其他硬件,即可减少系统安装时间并提高互操作性
2020年05月22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C公司宣布发布基于软件的 Dante,为 Q-SYS 生态系统增添新活动力。作为 QSC 公司与 Audinate 战略合作中的一部分,这些授权功能使集成商在运行 V8.3 以上版本 Q-SYS Designer 软件时,在 Q-SYS Core 110f 处理器上能直接实现 Dante 网络音频的集成应用。使用该软件时,无需使用其他硬件 I/O 接口,就可将 Dante 集成到 Q-SYS 音频、视频和控制工作流中,而且大大提高了 Q-SYS 和 Dante 设备之间的平台互操作性。


“我们很高兴能与 Audinate 合作交付业界第一个应用于 DSP 处理器的,基于软件的 Dante,” QSC 音频产品经理 Trent Wagner 说道。“此次发布成果体现了我们对 Q-SYS 生态系统内软件创新的坚定承诺。基于软件的 Dante 扩展了 Q-SYS Core 110f 处理器的功能,使 Dante 设备能够轻松集成到较小的 Q-SYS 系统中,更好地帮助了因成本受限,不便使用大型处理核心的用户。”

“推出 ‘ Dante 嵌入式软件’ 的目的是给 Dante 引入更新颖灵活的部署方式,” Audinate 营销与产品部高级副总裁 Joshua Rush 说。“QSC 公司是该领域内的最佳合作伙伴,因为其基于软件的战略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将基于软件的 Dante 引入 Q-SYS Core 110f 中,可使用标准的计算机平台更有效地运用基于软件的AV解决方案。”


2020年5月之后出售的Q-SYS Core 110f 处理器将附带8x8 Dante网络音频通道许可证(而在此日期之前出售的Core 110f 处理器可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 8x8 通道许可证)。此外,所有Core 110f处理器都能通过授权获得更多的Dante通道数量(16x16或32x32)。预计2020年晚些时候,用户将能够在当前其他的Q-SYS处理器(Core 510i 和 Core 5200)上使用Q-SYS生态系统的基于软件的Dante。

 

 

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