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分销河南总经销商乔迁暨开业庆典

2020年05月21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5月18日,洲明分销河南省总经销商、洲明集团旗下蓝普科技河南运营中心——河南泽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暨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洲明分销总经理李志先生、洲明国内营销副中心(上海)总经理刘航先生、蓝普科技营销总监张石根先生等洲明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洲明河南区域签约经销商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开业庆典。

洲明

河南泽丰总经理李宏斌先生为庆典致辞

庆典伊始,河南泽丰总经理李宏斌先生为此次庆典致辞。李宏斌先生首先对与会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泽丰人在过去的十二年扎根LED显示行业,致力于品牌打造与渠道建设的风雨路。此外,李宏斌先生还对泽丰与洲明的良好合作进行了回顾,表达了与洲明共同发展、共赢未来的决心与信心。

庆典上,李志先生代表洲明对河南泽丰乔迁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洲明发展情况,向参与庆典的合作伙伴介绍了洲明集团显示事业战略布局。他表示,洲明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支持洲明的各地经销商与合作伙伴,他邀请大家与洲明一起,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更大发展。其后,李志先生受集团所托,为河南泽丰乔迁开业庆典送上贺礼,期待河南泽丰在全新的办公环境中再创佳绩。

洲明分销总经理李志先生致辞


蓝普科技营销总监张石根先生致辞

开业剪彩

庆典的最后,洲明相关领导为河南区域洲明分销28家二级经销商以及蓝普科技24家核心经销商进行了授牌。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开业庆典就此圆满结束。


洲明为签约经销商授牌


洲明为签约经销商授牌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洲明始终高度重视与广大经销商伙伴的良好合作关系,一直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洲明至高服务理念。未来,洲明将进一步整合集团资源,全心全意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职业化服务,赋能各地市级分销商,和大家一起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