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高效沟通 视频会议或成常态化工作模式

2020年05月20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与其它远程办公模式的“救急”不同,在疫情之前,视频会议就已经是部门企业单位,出差在外的会议选择之一,疫情之后,视频会议更是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模式,用视频会议代替集中开会,确保充分的沟通和协助,更有效的推进工作。

因此,对视频会议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稳定性、便携性、场景化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当企业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远程沟通协作的时候,频繁出现卡顿、掉线和声画不流畅的现象,会严重影响参会人员的体验和会议沟通效果。常常是一个在发表意见,其他人什么也没听到。因此,一款有着好的稳定性的视频会议,是企业最重要的选择条件。

其次,就是较低的学习成本,操作简单易上手。视频会议对比线下会议的一大优势就是召开会议步骤简单,参会人员可以简单的点击就可以进入会议进行讨论,如果公司召开一场视频会议,需要很长的线下筹备时间,费时费力。那么这款视频会议就已经没有了它的天然优势了。


最后就是可以满足会议上所需要的各种场景支持。公司开会并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口头交流,这样的话,通过电话形式就可以完成了。主持人发言控制、文档在线演示、远程协助等功能都成为了视频会议所需要的场景支持。

视频会议系统是基于互联网架构,从本质上上,是可以无限扩展、快速扩展的。当需要进行视频会议时,只需一台显示器、插上网线,扫码直接进入会议室。同时丰富的扩展性意味着可以充分考虑客户的具体使用场景,提供所需要的会议辅助功能。

疫情之后,很多企业都开始恢复原来的办公室办公替代了远程办公,但是线上开会的便捷逐渐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模式。借助智能硬件,专业现代化的视频会议将会广泛应用在各个企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