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赢康自有品牌科影达Krinda投影机开售

2020年05月18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国内投影机领域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日渐显著,为响应国内市场的需求,同时回馈十余年来客户对于赢康的信赖,赢康推出了高端自有投影机品牌——科影达Krinda。该投影机既具有先进的技术,又满足了国内市场对于高性价比投影机产品的需求。


信誉保证质量,诚意成就服务

赢康在国内的投影机市场已经有十余年的经验,拥有经验丰富、实力出色的技术团队,具备扎实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能力。因此,在科影达Krinda投影机的品质把控上,赢康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细致与严苛,让科影达Krinda成为各类客户的信赖之选。

另外,赢康总部在国内,具有地域优势,产品供货周期短,配送快,方便国内客户的采购和运输。国内的地域优势还保证了赢康可以迅速响应客户的使用反馈,为其提供迅速、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

国际技术做基础,任何场合游刃有余

科影达Krinda采用国际一流的投影机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性能。科影达Krinda投影机亮度范围广,从7300到20600流明;采用双色激光光源,具有Boldcolor技术,确保了投影机可以实现更高水平的亮度、图像质量和色彩再现精确度;内置Twist边缘融合技术,可以轻松应对异形投影或者多台融合;机器还可选配Mystique基于摄像机的自动校正融合软件,可以让投影机系统更简单、快捷地进行设置、对齐、校对和维护。

该投影机可适用于会议室,办公室,礼堂,展厅,酒店,指挥中心,监控中心,舞台演出,剧院剧场以及各种大型户外演出活动等场合,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逼真绚丽的画面效果。

领先优势,安心之选

科影达Krinda是赢康根据国内的消费需求特点来设计、开发、生产,这使其能更快捷地体现国内市场需求,领先一步顺应国内市场的变化,让客户可以安心使用。另外,科影达Krinda投影机虽刚刚向大众市场推出,但是在此之前,该投影机已经在军工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完全满足了军工行业客户的使用需求,得到了最严苛的使用场所的市场验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