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抗疫故事"云"分享 五四精神"心"传承

2020年05月11日 15: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8日,由南京市第一医院团委、南京普天团委、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团委、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团委联合主办,Poly博诣、南方电讯承办的五四云讲堂活动圆满举办。活动获得青工16家分会场的数百人远程在线聆听,10万+直播点击观看。

南方电讯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正值五四期间,由南京市第一医院团委、南京普天团委、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团委、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团委联合主办,Poly博诣、南方电讯承办的五四云讲堂活动于5月8日下午圆满举办。本次云讲堂活动获得包括总参60所、5311、6902、金城集团、宏光空降、金陵船厂、航天晨光、公用发展、太平财险等近20家青工单位的团委大力支持,数百名青年职工通过远程视频参与。当天直播观看量超过10万+。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书奎,南京普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小冬,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王虹燕莅临主会场,并发表讲话。


本次云讲堂活动以南京市第一医院远程会诊室为主会场,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地设参会单位分会场。作为本次云讲堂活动的承办单位,南方电讯携手Poly博诣,为本次活动免费开通100方中国电信天翼云翼视捷云视频账号,帮助各参会会场临时搭建入会环境,确保参会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终端、PC、手机、PAD等任何设备入会。并携手南京广电牛咔视频提供无上限的直播,确保当天不满足远程视频参会的单位,能够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学习新时代青年精神。


▲活动主持人:南京市第一医院团委书记 孙忠河


▲云讲堂活动正基于翼视捷平台进行中

云讲堂活动精彩回顾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因此,本次五四云讲堂活动以抗疫故事“云”分享 五四精神“心”传承为主题。活动邀请南京市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代表出席,并通过抗疫故事分享,向广大青年传递新时代中国青年力量。


▲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书奎

王书奎院长表示,此次抗疫故事云讲堂活动,是一次形式灵活、载体创新、紧贴青年人学习习惯的新型宣传教育实践方式。他希望通过医疗队员们的讲述,能够引导青年朋友切实把习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转化为勤学上进、干事创业、精忠报国的实际行动,满怀信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中。


▲南京普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小冬

刘小冬书记寄语参会青年代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将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王虹燕

王虹燕书记现场宣布,南京体育产业集团为致敬全国奋战在一线的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提供文体、健康服务、团建及子女就业等一系列优惠举措。


▲南京二队联络员、南京市第一医院医务处王煜

王煜说,在回来之前,他曾无数次想象如何与亲朋领导交流驰援武汉的点滴。132人,52天的奋战,他们精细排班、自创糖果翻身法。他们感受到比工作更重要的是身上的责任,也庆幸他们做到了整整齐齐去,整整齐齐回。




▲南京市优秀防疫青年志愿者、南京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沈华

南京市优秀防疫青年志愿者沈华,为了与队员尽快交班,进食一块士力架就进仓救扶病患。在52日的抗疫工作中,通过鼻肠管供应营养,坚持不让一个患者饿着,面对一名32岁的重症患者,虽已帮助其编辑遗言,但仍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治愈出院。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他说,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南京市第一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李林

今年被评为“南京市三八红旗手”的护士长李林,作为医护人员感控负责人,在确保医护人员专业防护上岗、职业暴露应急、现场督察等方方面面严谨细致。在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0感染的功勋章上画上有力一笔。


 

▲南京市第一医院心内科冠心病监护病房的殷非

93年出生的殷非,是今年“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他最初怀揣着不安的心情出发。当看到病患的无助时,感叹幸好自己来了。面对90高龄的病人,他常在病床边以文字交流,他们在一笔一划中结下了深厚的祖孙情。


▲航空工业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分会场(中间)发言

航空工业金城集团有限公司分会场青年代表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金城集团作为贸易出口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抗疫的小故事。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60研究所分会场

作为青工企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60研究所分会场青年代表回忆并感恩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点点滴滴。


▲南方电讯员工凃杨携其女儿凃玥彤表达对援鄂医疗队员的感谢

武汉分会场,南方电讯员工凃杨为表达对援鄂医疗队员的感谢,携女儿凃玥彤以一首手指舞致敬感谢!


▲合影留念

疫情期间,南方电讯党员积极投入科技抗疫,并获得南普总部慰问金。他们用此慰问金购买了鲜花和礼物,委托主会场领导送给最美逆行者,以表感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