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投影机超短焦镜头ET-DLE020C上市

2020年05月06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展览展示行业及主题公园行业中,一个颇具规模的投影展示项目里,会利用到多台投影机进行画面的投射。这样就需要所使用的投影机不仅要有鲜艳的色彩还原度、高对比度等常规需求,投影机在各种空间中是否满足投射比及空间安装要求就变得更为重要。

为了让松下单芯片DLP™系统工程投影机在更为多变的空间环境中更加出色,松下单芯片DLP™系统工程投影机超短焦镜头ET-DLE020C火热上市。

松下

*1直投安装且分辨率为WUXGA时得出的数值。镜头位移数值因机型而异。

超低投射比,安装更轻松

ET-DLE020C将超短焦投影的灵活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搭载光学变焦,水平投射时投射比低至0.280:1。减少了空间狭小时的安装难度。

灵活变焦和大范围镜头位移

传统的超短焦镜头固定安装非常耗时,且无误差余量。ET-DLE020C的光学变焦功能,允许±45mm(±1.77)的安装偏差,可轻松调整图像。结合松下激光投影机*2一起使用,支持大范围垂直/水平镜头位移,是其他同类镜头可移动面积的两倍以上,增加了安装灵活性,加快了安装速度。

多尘环境,我们不怕

坚固耐用的全玻璃镜头搭配松下防尘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即使在较恶劣的商业环境下也能可靠运行,无需维护。

多尘环境下特有的可靠性

ET-DLE020C是一款非球面全玻璃镜头,具有耐热性和耐刮擦性。耐用的结构提高了长期使用的可靠性,当结合我们的防尘激光投影机*2一起使用时,确保连续运行时图像亮度始终如一。

*2.可用机型PT-FRQ100C/PT-FRQ100CL/PT-FRQ080C/PT-FRQ080CL/PT-FRZ120C/PT-FRZ120CL/PT-FRZ120CL1/PT-FRZ98C/PT-FRZ98CL/PT-FRW93C/PT-FRW93CL/PT-RX110C/PT-FRX110CL/PT-FRZ88C/PT-FRZ88CL/PT-FRZ88CL1/PT-FRZ78C/PT-RZ78CL/PT-FRW73C/PT-FRW73CL/PT-FRZ67C/PT-FRZ67CL/PT-FRW62C/PT-FRW62CL


正投or背投,您做主

安装ET-DLE020C超短焦变焦镜头,可以通过叠加来进行正投或背投,使您探索投影的无限可能性。

背投应用

ET-DLE020C的直线型无反光镜设计,可以将投影机安装在屏幕中心高度,实现背投应用。


水平投射和多画面拼接融合的灵活设置

得益于超短焦直投镜头的特性,当投影机吊装在距离屏幕较近的墙壁上时,也可实现从上到下的全覆盖投影,即使吊装位置较低时,也可令阴影面积显示最小。

变焦功能和大范围垂直/水平镜头位移结合灵活的边缘融合调整功能,使多画面拼接融合更为便捷。



超短焦镜头ET-DLE020C的上市扩充了单芯片DLP™系统工程投影机镜头的功能阵容,使松下投影机在行业应用上更为全面,今后,松下系统工程投影机将利用自身的尖端技术,研发出更多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各类投影机镜头,让投影系统在各行业中大放光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X520
[松下]PT-X520
价格:8900元
[松下]BZ470C
[松下]BZ470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