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平台Zoom公布5.0 增强加密功能

——视频会议平台Zoom 5.0
2020年04月23日 13: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会议平台Zoom周三公布了Zoom 5.0版本,该版本是一次比较重大的更新。


在网络方面,Zoom升级到AES 256位GCM加密标准,为会议数据提供了更多的保护和防篡改功能。这为Zoom会议、Zoom视频网络研讨会和Zoom电话数据的保密性和完整性提供了保障。

Zoom 5.0将于本周内发布,支持GCM加密,一旦所有账户启用GCM,该标准将生效。

用户体验和控制方面,用户通过点击界面会议菜单栏中的安全图标,就可以找到Zoom的安全功能。会议密码是Zoom现有的功能,Zoom 5.0对绝大多数用户,包括所有基本版、单授权专业版和K-12客户,都默认开启了会议密码。

Zoom的CPO Oded Gal表示,在后端,AES 256位GCM加密技术将提升用户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标准。在前端,Zoom最兴奋的是会议菜单栏中的安全图标。这将把所有安全功能,无论是现有的还是新的,都放在会议主持人的中心位置,这将确保用户可以在会议中即时访问重要的安全控制功能。

受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Zoom用户人数也迅速增长。Zoom目前风头正健,但也被曝光了很多问题,有一些负面新闻,比如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Zoom,超50万Zoom账户信息在暗网售卖等等,引发担忧。

这次更新也是为了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

周三收盘,Zoom(NASDAQ:ZM)股价上涨4.87%至150.25美元,总市值约419.20亿美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