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峰全新S系列工程投影机“轻”装上阵

——光峰 全新S系列投影机
2020年04月20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营销活动由线下转向线上,直播作为品牌曝光和产品促销的首选形式,更是涌入了大量商家。有限的用户流量面临激烈抢夺,这对直播内容和形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真正硬核的直播,敢于带观众玩“穿越”,突破有限的屏幕带给观众无限的视野!4月17日,光峰科技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直播,利用激光显示独有的光路方式,带领观众“穿越”至故宫,足不出户游览紫禁城及在太和门广场打卡。

本次直播由光峰科技S系列工程投影机提供全程影像支持。作为光峰科技全新发布的工程机系列产品,S系列工程机瞬间营造出可“穿越”的光影视界,吸引了包括e公司、B站、优酷、一直播、今日头条在内的10大媒体平台,累计超20万人次在线围观。光峰科技S系列何以备受关注?让我们进一步去了解。

直播,企业连接消费者的新工具

面对疫情给市场环境带来的影响,各家企业积极探索新领域、迅速做出变革。此举不仅体现出企业的灵活性和竞争力,也给市场带来信心和活力。

从这次直播活动的举办不难看出,光峰科技正迈开积极探索的步伐,开启塑造品牌IP的可能性。通过直播,光峰科技发布了面向B端市场的工程机产品系列,打造“产品+技术+方案”三位一体的模式,给观众带来新鲜的内容和不输现场的沉浸式体验。光峰科技借助直播打破线下产品销售渠道界限,无论是疫情影响,还是主动为之,其与消费者的距离都更近了。

在行业传统的营销渠道中,光峰科技率先破局而出,抓住了直播这扇新窗户,选择了与用户面对面。可以看出,光峰科技正在用科创力养成自己的品牌力,一旦逐步取得效果,这将成为企业非常可观的私域流量。

打造光影变幻的直播间 让直播更好玩

把激光投影方案带入直播现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2019年元宵节,光峰科技于“上元之夜”走进故宫,打造了近3000㎡的太和门激光投影秀。这一次通过直播间,光峰科技采用与故宫太和门160:1等比缩小的建筑模型,用激光投影方案重温故宫“上元之夜”的恢弘时刻。

通过直播可以看到,在激光投影方案的支持下,直播间突破了空间的限制,根据不同的内容切换不同的背景空间,在光影变幻下,妙趣横生的内容能带给用户更多惊喜和深刻印象。

光峰

光峰科技S系列工程机,正是一款定位于展示应用的产品,可支持企业展厅、主题展馆、会议多功能厅等主题方案。其采用光峰科技独创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覆盖10,000-14,000流明段,在保证亮度的同时,可进行正投、背投、融合投影、异形投影等一系列设计方案,轻松打造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光影空间。

出“色”更出众 S系列为展示而生

展览展示是一门集建筑设计、灯光明暗、舞美创意等方面一体的综合美学,对于色彩的要求非常严苛。要做好一个投影展示方案,选用设备需要慎之又慎。

对于投影展示方案来说,色彩亮度是影响色彩表现的重要指标。在保持相同亮度时,色彩亮度越高的投影机,色彩表现越好。即便在输出亮度相同的情况下,不同的投影机的色彩显示效果也会千差万别。光峰科技全新推出的S系列,色彩亮度输出达到100%,而其它普通DLP工程投影机的色彩亮度不到60%。在同等亮度下,S系列色彩表现更准确,还原性更好。

另一个影响色彩表现的重要指标是红光占比。大部分DLP激光投影机红光占比只有7%不到,红色画面表现暗淡,而S系列工程机的红光占比达到16%,达到德州仪器(TI)所推荐的颜色表现标准,红色表现不偏色,人物肤色更自然,画面细节表现更为细腻。


(人物肤色效果对比)

全系列轻量化 灵活安装实现更大创意

光峰科技新品S系列全系列启用全新ID,全系列轻量化设计,360度任意安装,更灵活便捷。如此,S系列可以提供更多样的投影方案,在实现更多创意的同时,也给创意的表达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力。

光峰科技S系列内置的边缘融合功能,无需外置融合设备轻松实现创作者对于大画面的展示需求,驱动电流可调,保证融合拼接画面色度亮度的一致性效果。


另外,S系列的“主动式3D”功能,可以轻松打造沉浸式展览展示空间,带来更多创意可能性。异型投影?光影互动?只要有想法,光峰科技S系列均能帮助其打造专业的展览展示解决方案,不仅为展览展示行业带来更多活力,更有影院级光源可靠性技术为创意方案保驾护航。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