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TWAUDiO新品隆重亮相2020 ISE 展会

2020年03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15届ISE(Integrates Systems Europe)展于荷兰当地时间2月11日开幕,并于11-14日在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的15个展馆中举办。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览会,展会期间超过1300家来自全球视听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及服务商在RAI各展厅中精彩展出。


TWAUDiO再次参加了这次行业盛会,展位设在7号大厅的E226展位,和去年一样,同时在展会期间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亚特兰蒂斯普林搭建了Q-Factory Live Demo现场演示厅,并安排一辆穿梭巴士将往返于RAI展馆和Q-Factory现场展示舞台之间,目的是为了客户能够感受TWAUDiO卓越的现场试听体验。


在展览会的的展台上,观众惊艳于TWAUDiO重磅发布的最新线阵列成员:ELLA6——世界上第一款心型指向性的微型线阵列。ELLA6具有突破性、适应性和智能性,将音柱的纤细身型因素和线阵列指向性以及远距离投射特性相结合,演出级的强大输出装置在一个20×20cm的紧凑身型中,净重只有5.5Kg。ELLA6具有120°×10°(水平×垂直)的覆盖范围,六档可调校垂直角度和隐蔽式的集成飞行硬件,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和新一代音频专业人士的新标准。ELLA6还在其精心设计的前面板后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开发——一个特殊设计的波导管,带有5个1“圆顶高音扬声器,再现了高达20 kHz的平滑精确的高频,与定制设计的高性能6.5”低音驱动器相匹配。


展台上TWAUDiO针对固定安装市场还补充了i系列产品,从固定安装版的线阵列Vera36i、Vera20i到点声源阵列T30i、T20i,以及固定安装版的Mi系列和配套的低音Bi系列,在丝毫不打折扣的高性能高品质前提下,更多考虑设计顾问公司以及安装集成公司的吊挂安装和使用要求,增强了TWAUDiO在固定安装集成领域的竞争力,自从固定安装在朗盛体育中心和杜塞尔多夫艺术博物馆音乐厅等顶级场馆后,TWAUDiO加速了固定安装产品的研发,展现其强大的研发实力。



在离RAI展馆不远的地方TWAUDiO租用了一个展示厅Q-Factory,用来独家试听TWAUDiO家族全系列产品,除Ella6外,众多观众现场聆听其他TWAUDiO系统,如著名的点源系统PA-SYS-ONE(2×T24N+4×B30)、中型系统VERA20线阵列、大型系统VERA36线阵列,以及心型指向的VERA S33、S32等。

来源:锐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