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剧场剧院案例:TWAUDiO唱响红古田剧场

2020年03月12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929年12月底,中国共产党红军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古田胜利召开,史称“古田会议”,决定了党指挥枪的历史地位,为我党我军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时间指向2019年——“古田会议”90周年之际,昔日种下的红色种子,如今已是亭亭如盖,“红古田”品牌历久弥新,散发出别样光彩。在龙岩市委市政府提出,进一步做大做强“红古田”品牌,将闽西红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优势,推动龙岩市文化产业尤其是红色文创产业加快发展的时候,改造红古田剧场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古田地区最专业的演艺场所,红古田剧场的扩声系统的选择既要考虑实用性也要考虑先进性,要保证系统在未来十年内不落伍。剧场的建设方经过多方面考察,最终招标确定了使用TWAUDiO扬声器作为剧场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在剧场左右两侧各安装了TWAUDiO VERA20i四只和S17i两只,VERA20i是TWAUDiO最新推出的固定安装版垂直线阵列扬声器,两只高性能的10寸中低频扬声器和一个新开发的波导(含1.4寸压缩驱动器)配置在一个60cm宽的箱体里,但是却有着高达139dB的最大输出声压级,VERA20i的配套超低音是S17i,一个18寸超低频,两者搭配可吊挂可堆叠,在一些需要考虑视线,不能太显眼安装的观演场所,VERA20i+S17i主扩声是您最理想的选择。在剧场的前补声还使用了M系列多功能扬声器。舞台返送配置了JBL PRX812M有源扬声器。

无线系统部分考虑到今后系统的延展性,设计了AKG DMS800数字无线系统,由于科技的发展模拟——数字系统的转变也是趋势,AKG DMS800数字话筒有150MHz的带宽,无线话筒到接收机间是真正的数字传输,主机内置DANTE和AES/EBU数字接口,而且每个通道带DBX数字处理让使用者可以把话筒音色调整到最佳,为了避免无线干扰,DSR800主机还自带扫频功能,让使用者每次应用前都可以做无线频率规划规避干扰频段。调音台配置一套MIDAS M32+DANTE卡系统,与西班牙RAMAUDIO V系列数字功放(带DANTE接口)一起组成一套强大的数字网络扩声系统,保证系统先进性十年内不落伍。

系统交付使用后接连承接了多场重要会议和演出活动,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来源:锐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