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云直播 ——战“疫”解决方案

2020年03月05日 15: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一、方案背景

2月28日,教育部党组印发通知,全面《部署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为帮助客户有序组织开展线上教育,保障“停课不停学”教育教学工作,奥威亚免费提供便携式录播试用服务。(带1T免费流量,大约相当于一个50人的班级观看视频50-100小时)

适用多种场景

户外教学:

奥威亚

大型比赛活动:


教研会议等:


二、直播指南

①4步轻松搭建

1.架设摄像头

2.连接电源开启录播设备

3.连接无线音频设备

4.连接网络

②1键开启直播

三、方案优势

1、全无线连接,5分钟轻松搭建

全无线设计理念,颠覆传统录播设备搭建方式,5分钟内轻松完成搭建。


2、百万级高并发直播观课

自带网络功能,可快速连接互联网,可实现全网直播,成千上万的并发直播变得轻而易举。


3、轻薄便携

采取全铝机身减轻重量,并搭配箱式收纳设计,最终达到“﹤5kg,1.13U”的效果。


奥威亚

战疫不忘教育,肩负央企责任

疫情当前,奥威亚将全力以赴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通过“云直播”服务,在教师学生“不聚集”的前提下,保障教学和学习有序进行,同时也支持各类网络视频会议的召开。

如有需求,请联系奥威亚每一位员工。

四、全国35个服务网点已就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