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致全国教育局: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奥威亚始终心系疫情一线
2020年01月31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央企教育上市公司核心企业——奥威亚始终心系疫情一线,全力以赴支持各地防疫工作。

在各地纷纷发出“延期开学”通知之时,为满足教育系统网络远程教学、教研工作的需求,奥威亚快速响应,第一时间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力推三大免费服务(疫情期间)。免费服务一经推出,立刻得到全国各地教育系统的强烈反响和一致认同。

其中“区域教育局名师直播支持服务”更是广受关注,为帮助广大用户更好地应用这一服务,小威特奉上“实用操作指南”一份。

想要了解奥威亚更多信息?

请点击下方视频,一探究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