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2020年会暨动员大会在京圆满举办

2020年01月16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月8 至 11日,赢康在京圆满举办了以“聚力赢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迎新年会,全国各地的赢康人共聚北京辞旧迎新,共话未来。

赢康

首先进行的是全国销售总结大会与培训会议。在过去的2019年中,赢康业绩保持了同期水平,多项完工项目获得了客户的称赞与好评同时,也参与了许多国际和国内大型项目。会议上大家总结了一年来的收获,探讨解决了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并为新一年的任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1日上午,赢康召开了全体员工年度总结大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优秀员工颁奖仪式。在总结大会上,赢康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洪辉先生以“维稳”“思变”“实干”总结了过去的2019年,并为赢康2020年的发展确定了“以转型促增长”的发展方向,强调以“诚信、创新、共赢为康”为企业价值观,完善管理和创新体制,将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投资为一体的国际性专业视听高科技企业。随后,赢康各业务部门的领导分别进行了总结报告,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不仅要实现“量”的合理增长,更要实现“质”的稳步提升。会后,赢康为部门先进员工以及在公司服务十年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午宴正式开始。奋斗了一年的全体赢康人在一起把酒言欢,共同为新年的工作加油打气!

午宴结束后,公司还为员工安排了老北京景区游览以及国家大剧院观看戏剧的活动。在全体员工品味老北京的年味,感受戏剧艺术带来的愉悦的同时,2020的赢康年会也正式落下帷幕。随后,赢康人又奔赴各自岗位,为新一年的工作全力以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