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无线系统受到多位音乐巨星信赖

2020年01月15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12月18日,全球最大的由歌迷票选的第47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火热举行,众多Shure产品在全球转播过程中使用,提供了出色的音频保障。

“霉霉”Taylor Swift

使用Axient Digital KSM8定制话筒

荣获“十年艺人”大奖的Taylor Swift,在现场表演中使用Shure Axient Digital KSM8定制话筒,再现经典“气泡音”。


摄影师:Tommaso Boddi / WireImage

现场的音频团队

使用24个通道的Axient Digital为艺人提供音频

现场的音频团队,使用了24个通道的Axient Digital,为参加全美音乐奖的艺人们提供专业的音频传递。负责调音制作的ATK Audiotek特别活动副总裁Mikael Stewart表示,

“Axient Digital正迅速成为所有颁奖典礼艺人表演环节,音频质量的新标准!它的音质非常适合话筒,有着与其他Shure产品一样的可靠性和高品。”


众多表演艺人

使用Shure话筒进行表演

除了“霉霉”Taylor Swift之外,在颁奖典礼的表演环节中,其他众多表演艺人同样使用Shure话筒,带来精彩演出。

Halsey — KSM9

Selena Gomez — KSM9

Big Freedia — SM58

Shania Twain — SM58

Ozzy Osborne — SM58

Dua Lipa — 定制Shure振膜

Christina Aguilera — 定制Shure振膜

Axient Digital为现场带来稳定,清晰,安全的音频效果,广受音乐人好评的Shure话筒产品更是将现场表演氛围点燃,在颁奖典礼中表现亮眼,将一众老将新秀的完美表演,出色传递!

本次颁奖礼的调音杜比全景声混音和扩音/无线/音频提供商ATK的特别活动副总裁给了确凿精准的评价:Axient Digital非常适合话筒,是艺人表演的音频新标准,为现场表演,带来出色音质!

Shure舒尔

Axient Digital数字无线系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