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可视化分布式座席管理助力革命圣地

2020年01月15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宝塔山是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历史文物与革命旧址合二而一的著名风景名胜区, 又称"嘉岭山",位于延安城东南,宝塔建于唐代,高44米,共九层,登上塔顶,全城风貌可尽收眼底。中共中央进驻延安后,这座古塔成为革命圣地的标志和象征,建国后,国务院将延安宝塔归入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延安革命旧址之中。


CHARTU长图受邀助力陕西延安宝塔山景区监控室进行分布式可视化座席管理。

CHARTU长图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主要是协助景区的监控系统和集中管理平台、停车场管理系统、车位引导系统、信息发布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楼宇自控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八台服务器系统。


在CHARTU长图分布式的助力下,宝塔山景区能够全面实现可视化操作,支持全系统节点视频预览及大屏输出整屏同步预览,监控画面多屏显示清晰切换、调控、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