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碁推出便携投影机:1080p/1000流明

2020年01月13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根据宏碁官方的消息,宏碁推出了全新B250i 可携式 LED 投影机,这款小型装置可提供 Full HD 1080p 无线投影,具备自动对焦功能,内置了双5W喇叭。


宏碁表示,Acer B250i 体积仅 20.5 x 20.4 x 7.8 公分,重量约 1450 ,非常适合放入背包当作随身娱乐装置,而且设定简单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使用。此款小型投影机搭载一对5瓦功率喇叭,配备被动幅射器(passive radiators)、Waves MaxxAudio 音效及 Acer TrueHarmony 独家喇叭调校技术,低音效果清晰醇厚。

宏碁称,Acer B250i 支持高解析度的Full HD 1080p投影,按下按钮即可快速自动对焦至投影画面,更提供1,000 ANSI 流明亮度、5,000:1 对比度,广色域具120% 的Rec.709 色彩标准;B250i LED 模组也具备长达30,000 小时的使用寿命,并且无使用须更换的水银灯泡,从而节省成本并有助环境保护。

B250i 提供多种的有线及无线连接方式,台式机及笔电都可通过标准 HDMI 连接,Android 与 iOS 使用者也可由 Wi-Fi 连线来进行无线投影。同时具备 USB Type-C (影像输入与充电输出) 及 Type-A 连接,支持手机与电脑的影像输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宏碁]H6512BD
[宏碁]H6512BD
价格:面议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AX319
[宏碁]AX319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