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0生活加分秘笈:宠自己的人更幸运

2020年01月08日 13: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曾几何时,工作上的糟心事让你“左右为南”,生活里的烦心事让你“南上加南”,但不管怎样,“太南了”的2019已经翻篇,精彩的2020生猛来袭。新年就要新flag,不如玩点新花样?只需一台明基GV1便携智能投影机,生活体验就能多方位提升,过得舒心才能把自己宠成生活的锦鲤!

明基

一、随时随地都有愉悦方案

出差生活就像苦行僧,办公娱乐两不便?好友聚会除了桌游夜店只剩尬聊?回家过节还得和熊孩子抢遥控器?随时激起兴致真的太难!除非……带上一台明基GV1,轻巧体积拎包就走,自带电池3小时长效续航,快乐也能随身而动。15°可调整垂直仰角,无需幕布,找到白墙就能投,随时随地KO无聊。


二、捉住当下的小确幸

不论是挚友相聚的欣喜,还是独处的小浪漫,情绪到了就听一首爵士或布鲁斯,明基GV1自带的高保真蓝牙音箱一键开启,轻松营造迷情氛围;慵懒假期不想再扮演努力?卸下包袱跟着综艺开怀大笑,开机快速反应的明基GV1,打开就有多家视频平台在线任选;游戏画面越大越刺激,拿出明基GV1无线投屏,放大画面让快乐加倍!毕竟开心总是断断续续,捉住它们才能织成一张幸福的网。


三、仪式感≠复杂,用简单的方式营造精致

在这个人人都追求精致、不拍照发朋友圈就等于白过的年代,复杂+麻烦才等于仪式感?当然不,如果你的仪式感只为他人打卡,这样的人生和“白过”又有什么区别?而当你拥有一台明基GV1,仪式感变得很简单,也许只需一杯红酒配电影,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里。也可以来个浪漫泡泡浴,一边嬉水一边看文艺旧片,再或者关掉卧室灯光,为自己打造光影大秀……真正懂生活的人,只需要一台明基GV1,就能为平淡的日子赋予无数种可能。


四、宁缺毋滥,舍弃无用的交际

有没有想过,曲意逢迎的作伴,聊胜于无的将就,其实只会稀释自我的意义感。抛掉诸多名为无奈的借口吧,发挥明基GV1强大的陪伴功能,遵从内心最舒适的感受:一个人也能看大屏网课,Type-C高速传输接口连接电脑,流畅播放在线视频,考证路上如有专属课堂;一个人也可以健美健身,智能系统直接下载Keep、天天瑜伽等应用,大屏对照不愁动作跟不上;一个人随心看片不再迁就,海量资源尽收囊中,无论悬疑、爱情、喜剧,行动影院只为你一人开张!


2020全新开启,幸运开年先定一个小目标:入手一台明基GV1便携智能投影机,宠爱自己,为生活加分!感兴趣的朋友快点击链接(https://m.tb.cn/h.VZMFAKn?sm=0c13fd)查看详细信息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