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行业俱乐部编程大赛终审答辩直播

2019年12月16日 09: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AVC俱乐部编程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众多Q-SYS学员的关注和参与,在收到的作品当中有设计华丽的,也有思路清奇的,当然也不乏编程手法犀利的,虽然每份作品都非常出色,但最终“美国游学之旅”大奖还是要从众多参赛者当中挑选一位送出。

最终入围终审答辩2位参赛者是:蔡伟杰先生与黄泽荣先生,恭喜二位凭借出色的作品从众多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但最终“美国游学之旅”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还要看最后答辩表现,请各位拭目以待。

为保证赛制公正和透明,终审答辩环节将于12月17日(下周二)下午13点直播进行,届时小编将会把直播间链接分享到AVC俱乐部微信群中,如您未加入俱乐部群,可在佳联视听公众号回复“AVC编程大赛”获取直播链接,欢迎各位前来围观。

入围最终答辩环节的两位参赛者将与三位评委直接连线,评委包括QSC大中华区技术经理—兆翦,佳联公司应用技术研发部高级总监—向小强,佳联公司系统产品经理—王冷霜,不知三位评委会提出怎样的问题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