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教育案例 探访激光投影重塑课堂

2019年12月02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下,职业教育获得国家政策重点支持,覆盖大部分行业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中国职业教育体系已经形成;高职院校非常注重教育信息化发展,为师生提供了先进的课堂环境,致力提高教学质量。近日,我们探访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感受索尼VPL-P500XZ激光投影机在课堂中精彩呈现。

索尼

用户简介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8年,是省内办学历史悠久、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最早和办学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之一。建有综合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等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教学条件一流,为师生提供了舒适生活、愉悦学习、快乐成长的优良环境。

为了让老师更好的应用多媒体课件授课,并让教室中所有学生都能看清大画面影像,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学院逐步将现有教室老旧投影机替换为索尼激光投影机,目前已有超过一百台VPL-P500XZ安装于各类教室中,高画质表现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设备管理老师也对新机器的稳定耐用赞不绝口,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教室,看看VPL-P500XZ课堂中的实际效果。

 

案例探访

我们首先来到阶梯教室,这里可以容纳140余人上课,每逢重要课程或演讲活动等都会在这里举行。教室一侧玻璃窗采光出色,并且室内灯光明亮,一台VPL-P500XZ投影150寸画面,文字清晰锐利,色彩鲜艳真实,学生即使坐在后排都可以看清画面。



在教育市场备受好评的索尼VPL-P500XZ具有出众实力与高品质优势,XGA分辨率与5000流明高亮度满足教育用户所需,3LCD BrightEra技术让靓丽颜色均衡自然,其具有真实创作功能与对比度增强技术,激光光源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可即时开关机而无需像传统灯泡投影机那样等待灯泡的预热或冷却。VPL-P500XZ支持360度任意角度安装,支持镜头垂直/水平位移,并采用静音设计,支持HDBaseT,配置全面,其还配备双层过滤网,解决教育用户最关注的防尘问题。


接下来,我们来到能容纳90余人的中型教室,空间宽阔,每排有12个座位,需要投影画面具有大视角,让两侧学生看清内容;这里1台VPL-P500XZ投影120英寸屏幕,可以看到,从侧面看投影画面依然明亮自然,文字与细节清晰可辨。



最后,我们来到了小型教室,用于每个班级日常授课,可容纳60-70人,桌椅更松散,空间宽敞,配备1台VPL-P500XZ投影120英寸屏幕,完全能够满足各学科课程所需,不仅显示文字、图表、PPT等资料,视频影像亦可达到高画质呈现。



写在最后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设备管理老师表示,稳定耐用、低总持有成本是激光投影机获得青睐的主要原因,经过周详的产品对比,最终他们选择了索尼VPL-P500XZ,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学使用,他们对这款产品非常满意,一方面授课老师对画质效果的反馈很好,另一方面,无需更换灯泡与除尘,让设备管理与维护比以前轻松很多,并且目前无一台设备出现故障,令人惊喜。老师表示,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学校越来越看重智能化、数据化系统方案与教学结合,期待索尼能够提供更多技术创新、体验独特的影像解决方案。

多年来,索尼激光投影机在众多高校中广泛应用,以领先光源技术与高品质表现,赢得用户赞誉,未来索尼将持续精进,带来更贴近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方案,敬请关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F700HL
[索尼]VPL-F700HL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