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LED屏能量球闪耀周杰伦演唱会

2019年11月14日 15: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昨晚(17日),周杰伦嘉年华(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站DAY1 ,全新主题、全新造型、全新视听盛宴!Amazing!Unbelievable!让我们共同揭开惊喜。

20年音乐能量大爆发,演唱会酷炫首场震撼来袭 !

未来的三天里,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都将是一片粉色的海洋。

嘉年华全球巡演巨资打造

昨晚演唱会以欢乐嘉年华的气氛揭开序幕,全场近2000平方透明屏组合,全由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7293)制造安装,此次联诚发携「跨时空能量球」P10球形屏和最新研发产品「龙系列—龙腾禧」透明屏出击。现场视觉效果呈现了更丰富的变化,全新的演出舞台,和去年的演出相比,无论是音乐、舞台、服装、灯光、造型、舞蹈等都经过了全新的升级,确保每一个到场的观众都能感受来自舞台效果的震撼和音乐的幸福!整个演出现场如同梦幻中的场景降临现实,我们所追寻的、所期待的,都会一幕幕在这里展现!



当巨型球体打开后,染着一头红发的周董也缓缓现身,他后方的霓虹翅膀也随之展翼,伴随着《半兽人》、《本草纲目》等经典歌曲,在开场就营造视觉及听觉的震撼,让现场1.1万名歌迷全都嗨翻;舞台上演出人员总计高达40人,加上舞台视觉和硬体搭设、动画制作、精品级的道具及服装,让整场演唱会再度刷新周杰伦演唱会成本纪录。


这次嘉年华演唱会主办方花费巨资打造12米高,10米宽的巨型「跨时空能量球」- 联诚发P10球形屏此次演唱会也是全球首创最多「透明屏」组成的最大球体, 这颗能量球象征周杰伦20年来音乐上累积的能量源源不绝,也见证了联诚发15年来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凡事都在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女士的战略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成长,成为现在文化演艺租赁板块,行业第一。同时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智造新时代。



作为这次演唱会的合作伙伴,主办方特邀股东深圳联诚发创始人龙平芳女士现场体验这次振奋人心演唱会。龙平芳女士说尽管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动画效果非常繁杂丰富,舞台道具制作得相当细致,小到旋转木马的花纹、王座上的玫瑰花瓣,都雕刻得特别细;大到钢琴的外包款式,但在联诚发制造的显示屏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展现出应有的巴洛克风格。再分别配合着不同歌曲的演唱,为舞台表演营造出更加绚烂多彩的气氛,这次联诚发的舞台设计,恰到好处的为音乐演唱表现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延展。


周董也透过VCR跟粉丝说了自己的内心话:「谢谢这20年你们的不离不弃,也许有些人是中途才加入、或是现在才开始听我音乐的朋友,我会继续证明,你们没有跟错人,继续乘着我音乐的翅膀,飞往下一个20年!」



这次周杰伦嘉年华(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给全场迷弟迷妹们准备的“心形”荧光棒,也是来自联诚发独家私模设计,它是联诚发“演绎新生态”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硬体结构设计和数字创意一起形成新生态的闭环。联诚发作为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将掀起一场产业革命,大家拭目以待。


联诚发为这场全球巡回演唱会连续忙碌了2个月,在这里也特别感谢一路陪我们一起奔跑、没日没夜奋斗的合作伙伴和联诚发的家人们。您们辛苦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这次演唱会得到了主办方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获得大家的肯定就是联诚发一直以来要做的事情。联诚发将勇往直前,让每一场演唱会都成为超级视听盛宴。同时研发更多的新产品,突破更多新领域,为大家提供更加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打造更完美的显示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2.0
[联诚发]HD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