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金牌讲师团赴长治市潞城区开展培训

2019年09月30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要求,提升长治市潞城区中小学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和设备使用率、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9月25日,长治市潞城区教育局邀请希沃团队,在潞城区天脊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对于本次培训,教育科技局局长表示:“教师素养的提升直接关系到教育信息化建设,本次活动特邀请希沃讲师团队针对希沃白板以及班级优化大师软件进行高级培训,希望老师们可以真正掌握交互智能平板的使用和课件制作技巧。”

培训中,希沃讲师向现场老师分享了使用备授课工具——希沃白板的高阶使用技巧。希沃白板集备授课于一体,以其丰富的学科资源、多样的课件功能、有趣的课堂活动,帮助教师备授课减负,还大大地提高了课堂效率,点燃课堂氛围。

希沃讲师就希沃白板中丰富的学科工具的使用场景进行讲解,同时利用蒙层,放大镜,截图以及对图标进行克隆、放大、拖曳等操作,呈现了精彩的生成式教学情景,现场老师惊叹不已。

希沃

在希沃白板高级培训完成后,希沃讲师又针对班级优化大师进行培训。班级优化大师集课堂管理、家校沟通于一体,已广泛在课堂中实践落地。希沃讲师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班级优化大师的应用技巧。

如通过班优巧妙点评作业,改善不交作业的现象;通过每周班优的光荣榜,建立奖励机制以激励孩子;结合班优的学生表现图表,让家长清晰了解孩子在校情况……现场老师听得聚精会神,笔记记了满满几页。老师们纷纷表示,期望尽快掌握班优应用技巧,给课堂带来新的改变。


25日下午在天脊小学3楼计算机机房,希沃讲师又带领老师们进行课件制作上机操作辅导,针对老师们制作课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培训接近尾声,领导和老师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仅提高了对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能力,更开拓了教学思维,下一阶段潞城区将开展课件比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

希沃表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希沃也将不断为老师们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老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