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IDAS Heritage-D闪现Prolight+sound

2019年09月26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MIDAS官宣了最新一款的数字调音台---Heritage-D。众所周知,MIDAS曾经推出一款超强的模拟调音台系列Heritage。而这次推出的最新款数字调音台,业内人士都将它看做是Heritage系列的延伸。

从模拟到数字,全新改变

Heritage-D的设计,从模拟调音台变成了数字调音台,不仅减少旋钮过于繁多的问题,还降低了制造成本和极大提高可操作性。同时,它拥有多指触控大屏和背后紧凑式的插口,沿用MIDAS经典配色和POP自定义层。

更准确,更灵活的处理流程

Heritage-D有64位处理芯片和更准确的表头。在处理效果上,它可以任意调整前后顺序,使得处理起来变得更加灵活。双监听总线的设计,使得它在监听方面有着极为明显的监听效果。

无与伦比的内置效果器

Heritage-D的内置效果器数量多达96个,而且调整参数时会自动放大旋钮数值。它还继承了自XL4调音台的6段EQ,以及更多的复刻经典效果器!关键的是,效果器参数可分配至屏幕旁的自定义键上。

全新的功能---智能AI系统和云端服务

Heritage-D可以说是MIDAS两大全新突破,拥有智能AI系统和云端服务。

调音台

首先是智能AI系统,它会通过频谱自动判断出这个带有EQ通道条是什么声音,然后根据分析结果自动命名;接下来,可以一键让智能AI自动根据声音素材去调节均衡和压缩设置;而且智能AI还会将所有爆音的音轨单独排列出来,方便进行二次人工调节。


然后在云端服务方面,它可以通过所注册的账号直接无线连接,从而轻松获得存储的所有场景和设置文件,直接一键调用。不管调音师在何地进行调试,都可以轻松获取自己所保存的内容。


MIDAS自发布关于Heritage-D的预告时,就一直备受业内人士所关注。到现在正式发布,让他们意想不到的同时对产品即将推出,更是期待万分。


重 磅 消 息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时间:2019年10月10日-13日

展位号:N1C40、N1D58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Heritage-D与誉声视听

诚邀莅临指导

别忘记还有

新品Manchester系列的线阵巡演


线 阵 演 示 时 间

10月10日-12日11:18-11:2413:00-13:0614:42-14:4815:24-15:30

10月13日11:18-11:2413:00-13:06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