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佳联新品巡展第三站在香港举办

2019年09月24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AVC新未来体验之旅-2019佳联新品巡展第三站,在香港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佳联

大中华地区多家知名设计公司近40位客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同时出席的有:森海塞尔大中华区业务拓展经理龚晓春女士、俞灵敏先生、赵旭先生、Tony Wong先生和产品应用技术经理赵亚军先生,美国QSC亚太商务经理兆翦先生,上海佳联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君先生和副总经理宋华女士以及香港地区销售和市场总监Tommy Ho先生。

首先,森海塞尔大中华区产品技术经理赵亚军先生为到场的嘉宾介绍了森海塞尔发展历程,并带来了最新产品——森海塞尔TeamConnect Ceiling 2天花式吊顶阵列麦克风及其商务通讯系统产品的介绍。

赵亚军先生通过现场互动,对TeamConnect Ceiling 2天花式吊顶阵列麦克风进行了应用模拟演示。与会嘉宾对此产品专利的自动波束成型技术,以及高品质的拾音效果给与高度肯定。

紧接着,QSC亚太区商务经理兆翦先生分享了完整的Q-SYS生态系统及NV-32-H网络视频编/解码器,通过现场演示,让嘉宾们充分体验了Q-SYS系统的易用性和IT化融合。

◆◆关于佳联◆◆

佳联成立20周年,致力于成为更懂IT的AV公司,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体验。公司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及文化创意为一体,在会议、酒店、主题公园、剧场剧院、交通枢纽、娱乐、影院、展览展示等领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行业和技术经验。代理产品包括QSC、FBT、d&b、Sennheiser、SONY、Visionary Solutions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ontrolMax和MatrixMax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