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携智慧门店整体方案出席视听展

2019年09月24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8-20号,2019上海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广告标识、LED数字标牌)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上海信颐出席的最大亮点是,用现场展览+论坛发言的形式展示公司在智慧门店领域最新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信颐展示智慧门店、数字党建、会议预约和电子班牌四个解决方案,产品包括22寸无线充电电子茶几、32寸电子水牌、32寸智能魔镜、55寸数字货架屏、86寸店面长条屏、55寸AI机器人广告机、24寸自助结算机、22+32寸自助找车机、28寸透明LCD屏、22寸电子班牌、10寸和14寸会议预约屏、65cm全息风扇、49寸党建展示机、19+22寸电梯屏等。其中智慧门店采用现场展示+论坛讲解,成为信颐SEEYOO本届展会最大看点。

 

信颐智慧门店商显整体解决方案

信颐新零售事业部创意总监乐旻为大家带去了《信颐SEEYOO新零售智慧门店整体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

他认为,新零售主要是解决“人—货—场”的问题,作为第一要素的“人"要可识别、可分析、可触达,“货”要解决的问题是大规模定制和柔性供应链,“场”要解决的问题是更便利交易和交付,以及更具体验感的交互。

第一要素——人,在动线形式上表现为“引—逛—挑—试—结”,在展会现场,解决“引”的问题的是智能魔镜屏、电子水牌,镜面魔屏吸引爱美的你照一照,通过血压、血脂和体重测试给你一个“免费的初步体检报告”,同时,一些与手机、体感互动的游戏系统都可吸引潜在顾客的注意力,从而达到顾客“到店”的目的,加上透明橱窗(可拼接)、电子水牌、颜值机等这些成为门店“不打烊的橱窗”;

展会现场为“逛”而展的是AI广告机,在商场,您只要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AI机器人广告机就可告诉您详细路线图,同时,吃喝玩乐、商家促销信息在大屏上被“一网打尽”,无聊时您还可以在大屏上玩两把“猜价”等游戏,得一份意外惊喜,现场22寸无线充电电子茶几也具备查询、娱乐和充电等功能;

55寸智能电子云货架、23寸物联网条形感应货架屏则是信颐SEEYOO为“挑”定制的,店面海量商品,分类、分组呈现,大屏幕、超炫酷的界面,动动手指就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商品,商品身份二维码一键可获得;为货架专门定制的长60CM、宽5CM,23英寸条形物联网感应货架则是为普通货架和拳头商品所打造,条形屏显示动态的多媒体价格和商品信息,拿起商品,条形屏上会马上显示该商品全方位的信息;

为“试"而生的智能体验镜(闪电换装\线下买家秀),在服装、化妆品、金银珠宝等领域被应用;本届展会,作为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结”,信颐SEEYOO小绿机——结算机也首次亮相,该方案目前在京东、物美等新零售店被使用。

消费之后,信颐还为停车顾客带去了智能找车机,只要输入车牌号,找车机会马上告诉您爱车所停的位置。信颐智能找车机为商场服务加分!

10寸和14寸会议预约屏,外观精致美观,系统支持Web 、手机APP、微信等多种预定方式,并与各类OA或办公类系统对接,实现办公一体化!

22英寸电子班牌,高亮、超薄、全屏、全贴合、双刷卡、板卡模块化,可谓电子班牌中的经典之作!

本届展会,信颐展示出的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国内、国际观众,以及主办、协会、媒体朋友和网红的高度认可,展台三天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