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云视频会议成企业视频通信系统升级首选

2019年09月16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早期企业视频通信系统主要基于硬件部署,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轻便化、桌面端、移动需求逐步凸显,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已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众多企业在升级视频会议系统时,提出了终端保留、数据上云、支持移动视频会议等需求,直接促使云视频会议市场高速发展。

硬件注册上云成刚需

硬件视频会议市场份额占据整个视频会议市场的最大份额,主要原因在于终端和MCU等硬件设备价格高昂,这也导致很多企业在升级视频会议系统中,很排斥购买新的硬件终端,而寄希望能最大限度使用原有的硬件终端,而云视频会议采用云服务+硬件部署模式正好切中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升级中的痛点把难题。


基于“云+端”的模式部署,云际视界云视频会议支持多品牌硬件终端注册上云。在原有的会场中,不仅能保留企业原有的高配置视频会议终端,还可通过数据上云等模式,大幅优化企业视频通信系统的可操作性。云际视界云视频会议通过将企业原有的多品牌终端注册上云,配合云际视界自有的会议管理系统,集合手机APP、网页端、会议室等多端口,为企业建立一个具备线上虚拟会议室,线下实体视频会议室联动的云视频通信平台!

最大化利用企业已有资源的同时也节约了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升级费用!云视频会议成为众多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升级的首选。

移动端视频会议需求旺盛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移动视频会议需求不断增加,对视频会议市场影响巨大,在为企业视频会议升级中,移动化视频通信也逐步成为标配。云际视界等云视频会议推出APP、iPad、网页端等多样化入会模式,使得视频会议市场应用场景多样化。


移动视频会议市场增长

移动视频会议主要参与模式是通过手机APP等方式入会,参会人直接通过统一的虚拟会议室会议号,快捷呼入、大幅提升会议组织效率。此外移动端通过后台简单便捷的会控管理,参会人就可以对全部入会终端和会议人员进行统一管控,无需专业运维人员参与。在会议管理上实现了新的提升,大幅提升会议效率。

随着移动端视频会议市场需求的出现,云视频会议市场规模还有望进一步增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