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产品:高质量 助力推动桐庐新发展

2019年09月12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今年以来,桐庐政府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大战略”,紧扣经济建设中心,扛起“美丽生态、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文化文明、民生幸福”五面大旗,狠抓7项工作,GDP、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总收入等增幅均高于杭州市平均水平。

公信

“如何搭建合理适用的会议系统?”

对于行外人是个专业难题

市场主流产品有那些?

什么技术既稳定又有一定的前瞻性?

音视频、信息流如何整合对接?

后期设备的运维如何保障?

从售前的设备选型、方案设计

到售中的整体跟进、技术支持

以及售后的运维指导和服务

公信会议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

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通过为客户设计专属的方案,搭建最优质的“会议生态”环境,正是公信会议的差异化优势,除了专业的设备配置外,差异化还体现在买和用等不同环节。



桐庐政府买得舒心

公信团队的专业性为桐庐政府解忧,针对应用需求和会场特性,本次项目选用了公信数字会议表决系统和远距离会议报到系统。设备的应用不但规范了会议进程,也提高了会议效率,有效保证会议表决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体现民主表决的公信力。同时大大降低会务工作量,让会议变得更智能、便捷、高效。

桐庐政府用得放心

有别于市场上普通的会议产品,作为行业领先的品牌,经久耐用是公信会议的显著标签。十六年来,公信会议表决系统在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单位得到广泛应用,一个个成功应用的客户案例见证着公信产品的可靠性,同时优秀的服务团队保障,让桐庐政府用得放心。


【公信数字会议表决系统】表决单元之间采用手拉手连接,便于布线,可组成最大容量为4096席的大系统。可自由灵活调整表决器数量,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作。公信独有的自动跟踪双向测算全校验和带校验多元化综合计算技术,确保计算结果准确无误;表决过程对数据进行多级纠错和加密扰码处理,确保数据安全。


【公信远距离会议报到系统】引入远距离签到,大大减少了与会人员进出会场人工统计人数的工作量。结合红外感应,更快更准确地判断人员的进出方向,实时统计到会的人员情况,签到数据可实时显示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并快速生成相关的统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