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维:2019上半年仙视数字标牌销量居首

2019年09月12日 09:27  来源:中国财富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奥维云网(AVC)发布了2019年 H1 中国大陆广告机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户内广告机品牌中,仙视以29.2%的份额占比第一,份额变化较去年增长13.90%。这意味着,每两台户内广告机就有一台是仙视广告机产品。在此之前,据奥维数据统计仙视已在数字标牌市场保持连续十年全国销量第一。


行业方面广告机也称数字标牌已经覆盖传媒、零售(含餐饮及娱乐)、金融、教育、医疗、酒店、交通、政府(含公共场所)、电信(含广电邮政)等多数商业领域。市场需求方面户内广告机仍然以20~29寸比重居多,但30寸以上比重较2018年同期有所提升。


户内广告机在2018年爆发式增长后,受传媒需求下滑影响,上半年销售减少,受传媒行业应用减少影响,康佳、长虹等品牌销量下降较多;仙视销量较为稳定,与同期相比市场格局将有所变化。

总的来说, 2018年,传媒行业增长迅速,其中以户内广告机增长为主,2019年传媒行业应用将有所放缓,但新零售场景的应用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传媒行业下降的市场份额。同时电梯行业也是不可忽略的蓝海市场,在城镇化、老龄化的推动下,在国家规范对 建筑项目电梯配备要求下,我国电梯行业将 迎来一片市场蓝海,预计2019-2023年电梯 保有量增长率将保持在10%左右,2023年中国电梯保有量将超千万台。


在整体行业下滑的背景下仙视能实现增长的根本原因,其一是结合了自主研发的产品优势和日渐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其二是多产品线战略的产品生态圈开发布局,其三是将创新的通信科技基因融入到产品中,通过不断迭代更新GTV信发系统引起消费者共鸣,以极高性价比的产品打开了市场。


对于仙视而言,生产好的产品卖给消费者并不是一个终结,销售在卖出产品的那一刻才是开始。 为客户提供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是仙视始终坚持的信念与发力点。以市场需要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严格的质量把控,售前的服务咨询,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全国3000+售后服务网点,7*24小时的服务理念。

仙视一直不断努力,不断突破,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在数字标牌领域,仙视还建立了针对企业的Goodview系列智能会议系统、针对金融行业的双屏海报系列等。凭借着过硬的产品与卓越的服务,仙视已经在数字标牌市场站稳了脚跟,成为数字标牌市场的“技术标杆性”品牌。未来,仙视仍会秉持可靠,值得信赖的企业理念大步前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