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携智能数字标牌首秀第七届科博会

2019年09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5-8号,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召开。本届博览会亮点频出,其中导入智能商显产品属首创,深圳商显促进会携多家商显会员企业出席,信颐则是智能数字标牌企业代表!

信颐

现场

为契合主题,本届博览会上海信颐展示了AI税务机器人,定向传音广告机,智慧政务一体机,以及两款壁挂广告机。AI税务机器人终端是针对纳税业务流程开发的基于先进语音智能识别终端,设备放在税务大厅、创客企业服务中心等场所,纳税人只要说出税务相关业务,就可以与内部虚拟机器人“面对面”交流,机器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提升税务服务体验;定向传音广告机,其声音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向”传播,声音只在一个特定区域内才能被人听到,区域之外“静悄悄”,产品可用于博物馆、地铁传媒和特定户外场所;32寸多功能智慧终端,大屏触摸、人脸识别、身份证感应识别、打印票据,一机多用,目前在政府办事机关广泛应用。


展会现场,信颐展位喜迎四面八方嘉宾,他们中有智慧解决方案的专业观众,有机关单位政府人士,还有来科普的本地中小学生,他们对税务机器人和定向传音广告机充满兴趣,纷纷上前互动体验。

随着AI、AR技术的成熟,智能数字标牌作为城市公共服务的载体,目前越来越被城市规划者、管理者所青睐,机关单位作为政府服务的重地,目前成为AI数字标牌(广告机)的先行试点地,其应用空间未来可期!

据悉,本届科博会聚焦科技前沿,展出项目3535项,高精尖科技展品1万余件,共签约项目105个,总投资额达923.75亿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