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27周年:扩列升维 勇往直前

2019年08月30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当我们步履不停,时光铭记了足迹。

回首,我们走过低谷、越过高峰。

眺望,我们坚信未来可期!

今天,南方电讯迎来了27周岁生日。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驱动下,南电也经历着时代赋予的新挑战。“扩列升维”将成为南电应对新挑战的重要战略。

不忘初心!在过往近10000天的积累下,南电以帮助客户成长为初心,以音视频核心产品赋予客户协作的力量。以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初心,拓展业务边界,以硬件集成为核心,探索提供嵌入式集成应用,共谋新业态。以自我成长、社会担当为初心。不断的在医疗、金融、党建等应用领域突破创新,为民服务。

勇往直前!27岁正值壮年,南电人步履不停。南电新一轮的人才战略,将立足系统级软开能力的培养与强化。新一轮的业务延展,将立足于以新技术为核心的融合业务赋能。南电也将持续以更开放的心态与能力,开放核心的产品能力,为生态赋能。

2019,南电也进入“双百计划”落实年,混改工作有序推进。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方向渐渐清晰、配套机制体制改革也在稳步推进,我们正一步步走向未来。

扩列升维,铸就梦想。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南电人,出发!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