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SunTrust Park/亚特兰大勇士队案例

2019年08月20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佳联

SunTrust Park

项目名称:SunTrust Park/亚特兰大勇士队

地理位置: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制作商:Visionary Solutions、Inc.、 QSC、 Extron

安装团队:Pro Media/UltraSound

项目提交者:Visionary Solutions, Inc.

概念

SunTrust Park是棒球场的瑰宝,设施也一应俱全,从2017年赛季开始成为亚特兰大勇士队(Atlanta Braves)的新家。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西北10英里处,拥有许多特色,包括一个带有音频、灯光和水元素的纪念碑花园,以及Hank Aaron的雕像,他曾打出了715号全垒打,打破了Babe Ruth的职业本垒打记录。毕竟,如果没有Hammer,就无法建立一个勇敢的棒球场。


SunTrust Park的众多景点中有一处Hank Aaron Terrace,你可以在那看到Aaron 715全垒打的球棒和球。在本垒板的后边还有两个带餐厅和酒吧的俱乐部,Infiniti俱乐部是球场内最大的室内活动空间,有400个座位(1000个总容量),能够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另外一个Delta Sky360°俱乐部,其中包括Home plate Pub和独家SunTrust Club,为球迷们提供了终极奢华的运动体验。所有这些俱乐部场地里都配备了基于Visionary Solutions Duet 4K UHD over IP的超低延迟视频网络馈送的多个视频显示器,以及带有Dante音频的电影院质量编码器和解码器。


AV技术系统的高级经理Chip Graham说:“Visionary Solutions网络为三个空间中的大约200个屏幕提供服务,其中包括电视和视频墙,Visionary Solutions的网络延迟超级低,如果您只是在数字媒体播放器、普通有线电视上观看为们或者观看球场上的比赛的话,延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当我们有现场制作的时候,比如新闻发布会或者有演讲者的演讲,您会在视频屏幕上看到演讲者,所以视频和音频必须完全同步。否则您会发现唇形跟声音不同步的问题。”

大多数AV分发系统需要大约300ms或者更长时间来压缩或者解压缩内容,并将其传送到显示器。Graham 说:“如果你认为毫秒这个词听起来并不是很多,但是300ms,几乎是三分之一秒。在一个系统中,当演示者在你面前直播时,延迟超过十分之一秒时,人们就可以观察到唇形同步的问题,内容则无法观看。当然,您也可以延迟房间音频用来匹配视频,但是演示者通过房间内的吸顶扬声器听到自己被延迟的声音(回声)时,就会产生疑惑,以至于无法继续,就像你偶尔听到自己的声音在手机通话中稍有延迟。回声快把你逼疯了,所以你能做的解决方式是挂掉电话,重新拨打,希望能没有回声问题了。显然,演讲者在直播时不能挂断,所以我们被迫接受延迟,而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观看显示屏上的内容,感觉就像他们在看一部配音很差的电影。但是使用Visionary Solutions Duet编码器和解码器,仅仅只有19毫秒的延迟,这是一个几乎不能察觉到的延时,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勇士队经常将两个俱乐部和Hank Aaron Terrace租给团体,其中一些团体会基于计算机做一些演示文稿。Graham指出:“这就体现了Visionary Solutions网络的另一个优点之处,我们有一个带有定制软件的Extron的控制系统,这个系统利用俱乐部的空间地图定制的软件,配合Duet编码器上都标有一个序号,演示者只需要在Extron的触摸屏上选择一个编码器,他们插入到HDMI端口上的任何信号都会显示在地图上他们选择的任何显示器上。这个过程只需要19ms的时间,延迟非常低,如果您移动鼠标, 显示器上会有准确的实时跟踪。而采用其他解决方案,则有明显延时产生的鼠标拖尾感。

有一些活动,客户喜欢自己带摄像机,或者其他小型的视频切换台,直接通过HDMI口连接到系统中。Graham说到:“他们非常喜欢这种在不用管理人员帮助的情况下,自己能接入自己的设备,他们非常清楚,自己不会搞乱任何东西。当我们举办自己的活动时,例如广告商的会议 或者团队会议,再或者特别的新闻发布会,使用低延迟的Visionary Solutions系统,我们可以发送到多个显示器,每个显示器都可以实时显示 ,简直完美极了!两个俱乐部和Hank Aaron Terrace的Visionary Solutions的网络系统是互通的,我们可以往三个空间分发内容。每个俱乐部都有多个编码器,另外还有一4个编码器,用来分发源自控制室的低延迟信号。”

“我们采用的是Cisco 3850交换机,它具有千兆Poe供电以及40千兆背板带宽。Visionary Solutions编码器中内置了Dante 传输音频信号,通过QSC功放和扬声器进行扩声,使用Q-SYS Core 3100核心处理器进行管理。Pro Media/ UltraSound做的系统集成,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Graham热情的说道:“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而且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Graham在选择Visionary Solutions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他说:“我测试了很多设备,Visionary Solutions是我们最喜欢的设备,他们的产品很棒,而且运行也很完美。即没有错误也很可靠,我们喜欢与他们公司进行合作。”

Graham说,他发现Visionary Solutions及其产品有很多值得他喜欢的地方,但实际上都是因为它的低延迟性能的。“在过去一年的一次MLB IT活动中,我向同事们提到了Visionary Solutions的视频网络,其他团队中有相当多的人向我询问,想知道应该像谁咨询这个产品。有趣的是,我们都面临着相同的挑战:如何以尽可能低的延迟将内容发送到显示器。我们也可能在未来扩大对Visionary Solutions的使用。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这个项目获得了AV大奖竞赛 的认可,因为它体现了(A)udio,(V)IDEO&Control的主要标准,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最新的AV over IP技术完成的。拥有超过200个AV over IP端点,该项目展示了AV over IP在大规模部署中的可行性。IP分发技术提供的互操作性通过使用Audinate的Dante协议、Visionary的VIDEO OVER IP、QSC的基于IP的DSP处理和Extron IP控制来展示。体育场在2017年开放时有更传统的视频分发系统,延迟是不可接受的-他们将其替换为Visionary Solutions端点。

棒球场在没有比赛日的情况下是一个昂贵的设施......所以在休息日/季节他们需要适应各种其他活动以保持经济可行性。 该项目不仅展示了在高可见性/迷人游戏日特许区域,俱乐部区域和场地其他部分的尖端低延迟视频和音频分发,而且还具有体育场广泛的重要日常创收能力 AV分配系统;很少或根本不需要现场AV管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