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携Midas/AKG打造大连啤酒节

2019年08月19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回顾大连国际啤酒节的成长历程,在世纪之交闪亮登场,伴随着我国啤酒行业的发展不断壮大。从小到大,从零乱到规整,二十年的历程,奠定了节庆活动的品牌;二十年的啤酒盛会,见证了我国啤酒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二十年的辛勤耕耘,促进了中外啤酒企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将中外啤酒文化进行了高度的整合与融汇。为我国乃至世界啤酒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文化、弘扬品牌精神的大舞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东方慕尼黑”。

 

本届啤酒节的现场扩声系统依旧采用来自由广州锐声旗下代理品牌德国TWAUDiO垂直线性阵列扬声器系统,应用18只Vera36垂直线性阵列音箱,12只S33超低,12只M12作为返听,整个系统由17台K3DSP功放驱动;还用了奥地利AKG DMS800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和PHONIC PAA6音频分析仪 ,英国Midas PRO1&PRO2数字调音台等。

 

VERA36是一个非常紧凑的垂直线型阵列系统,拥有明朗的语言清晰度,足够的动态,优美的音质,而且他拥有比它大得多的同类型系统才能实现的强劲中低频。即使站在离舞台40米之远的控制台,您依然可以听到高质量的声音。

 

主扩德国TWAUDiO: 18xVERA36 12xVERA S33 12xM12

功放德国TWAUDiO: 17xK3DSP

话筒: 奥地利 AKG DMS800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