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电子无纸化应用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

2019年08月07日 17: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成都市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

艾索

公司坚持“深耕广拓”的战略布局。积极融入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进程,重点依托空港新城绛溪北片区等“东进”投资,加快“走出去”步伐,通过市场竞拍、股权合作等形式,全面开拓省外市场,快速扩大市场范围和品牌影响,2018年成功进入广州、西安,成为首家落地省外市场的成都市属国有房企。


项目需求

集团对办公室进行升级改造,全力打造专业化的行业形象。为满足集团日常会议讨论、集团主题党课培训等需求,响应节能绿色环保,打造一个具备领先性和适用型的智能无纸化会议室。

 

解决方案

无纸化会议系统

为该会议室配备16台智能触控显示屏,可自由触控操作、对会议资料实时批注讨论、通过电子白板随意编写内容等需求,在满足用户会议要求的基础上,该系统实现资料电子化、信息数字化、会议智能化和自动化,支持多终端跨平台使用,为参会人员提供一个多功能、全方位、保密性的无纸化会议平台,提升集团会议形象。



智能数字会议系统系统

智能数字会议系统配备WIT多功能无线会议主机及发言单元,让发言更轻松,话筒单元带液晶显示屏,可自动调节中英文显示,主席单元具有带优先控制按钮,实现更好的会议控制;整套数字会议系统可跟中控系统相连接实现视像跟踪。


专业扩声系统

解决传统会议扩声系统声压级不均匀、语言清晰度差的问题,满足现场会议扩声的使用需求。本套扩声系统为契合该会议室设计风格,特使用吸顶式音响,力求每个区域都要达到优质的音响效果, 保证全场有较高的语言清晰度,并能长时间提供足够的声压。


智能中控系统

采用BCS系列中控主机,把所有需要控制的音频、摄像头、窗帘、灯光、电源、录播、无纸化的控制都集中到中控主机,以实现集中智能控制。专业的数字多媒体会议中控系统保证会议和谐有序地进行。

简单化的操作节省了会议保障或会议控制者的烦琐的操作步骤,减少了因步骤烦琐而可能产生的失误,大大提高了与会效率。



用户反馈

智能化、无纸化会议系统不仅提高了集团会议效率,智能中控,提高了与会的优质体验,大大提升了集团专业化的行业形象;

专业的技术团队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售后保障,为集团会议及培训保驾护航。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