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9秋季(郑州)第35届中原广告展

2019年07月26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万众关注的2019秋季(郑州)第35届中原广告展即将于8月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中国中北部地区广告标识与LED照明行业扛鼎盛会,自1999年到2019年,每年两届,如今已走过20年的春秋。

本次展会由河南省广告协会和天天公司共同主办,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承办。本届展会包含有广告标识展,图文办公展,LED照明展,商业印刷展。四展联办,展览主题包含喷印设备、喷印材料、墨水;雕刻切割设备、板材;标识标牌、灯箱;展览展示、商用设施、促销道具;LED、光源、显示屏;商业设计、商业印刷、商业包装;图文办公设备、打印耗材等广告、照明全产业链。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500+家行业标杆展商,预计迎来50000+ 人次专业买家。

基于2019春季第34届中原广告展的荣耀收官,天天公司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为致力于服务国内广告标识与LED照明行业内贸市场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而努力。本次展会不单以展览的形式呈现,同期还举办河南省标识工艺技能比武大赛,标识大讲堂,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作品展。仅听名字就能感觉到很有趣,如果你是广告相关人士,或者对广告行业感兴趣,就可以于8月8日-10日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体会广告行业技术与知识的碰撞,一定会不虚此行!如有不解,可联系0371-65350051。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中原广告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