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GDSM AI视讯新零售方案亮相IFC展

2019年07月19日 15: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于7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杰和科技携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亮相,现场演绎基于AI视讯技术的GDSM创新解决方案在新零售、餐饮等场景的应用。

同时,杰和科技还参加2019英特尔InfoComm合作伙伴会议,以“GDSM智能数字标牌:AI视讯技术加速零售业智慧升级”为主题,通过AI视讯技术和创新整合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向行业厂商及垂直行业用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


此次参展,杰和展示的AI视讯技术推进零售智慧升级,其创新整合的应用吸引了大量观众和业内采购商的目光。



杰和GDSM数字标牌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作为英特尔MRS整体解决方案生态圈中唯一针对智慧零售打造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经过市场辩证可推广部署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系统方案将“屏幕控制器+媒体播放器”、“拼接管理+内容管理”、“视讯处理+计算处理”等多项功能创新整合,帮助零售餐饮行业实现智慧化升级。

AI视讯智能“智造”,别具创新

利用AI机器视觉技术和深度学习功能,GDSM可帮助客户更从容的“智造”个性化广告内容。例如,当一名穿着知性OL风格的女性走进时装店内,搭载在数字标牌前端的摄像头会立马识别并记录该购物者穿着喜好,系统快速检索并在终端数字标牌显示屏播放符合其喜好的服装广告。利用个性化的内容影响消费者购物心理,以促进消费生成。

说明: IMG_256

AI视讯智能引流,轻松识别客流

借助AI视讯技术可实现实时统计门店人流量、驻足观看数量并识别出人流中的VIP客户以及客户的属性身份如年龄、性别等。杰和GDSM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应用在如零售店、餐饮店等新零售场景,能够帮助商家进行客流统计、顾客身份识别等,是一种智慧化、体验式的获客及活客方式。同时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门店客流数据进行有效的数据分析,对帮助门店引客入店及对进店客情实现可识别、可触达、可分析,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精准运营管理。

此外,杰和GDSM信发系统作为一个开放式平台,吸纳整合AI视讯、大数据分析等物联网边缘新技术,并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如零售、餐饮、地产楼宇等应用场景进行解决方案的精准交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