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百老汇携华夏电影CINITY激发影院新活力

2019年07月19日 14: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高端影院品牌百老汇与华夏电影就CINITY影院系统项目达成共识并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正式开启长期战略合作。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先生、安乐影片董事长江志强先生、百老汇戏院首席执行官刘少文女士及双方CINITY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届时,华夏电影将在百老汇旗下影院开始部署CINITY影院系统,并提供CINITY版影片及相关技术服务,共同推动电影产业升级和发展。


百老汇-华夏电影CINITY影院系统签约仪式

当前流媒体时代的到来,对传统电影形成了挑战,如何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已经成为影院经营方乃至电影产业关注的重要问题。只有通过创新,提升电影自身的观赏体验和价值,才能保持电影长久的生命力。

安乐影片董事长江志强先生表示:“在一部手机就能看世界的时代,让观众有兴趣走进电影院,享受一场电影的时光,我们必须坚持探索,不断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才是最核心的价值挖掘点。本次百老汇引进技术创新的CINITY影院系统,是我们与时俱进的新举措。我们对此次与华夏电影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相信高格式电影技术将为百老汇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CINITY影院系统一定会让观众在影院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安乐影片董事长江志强先生

细微的技术差别可能导致电影作品的呈现效果和观影感受完全不同。CINITY影院系统融合了4K、3D、高帧率(HFR)、高动态范围(HDR)、广色域(WCG)、沉浸式声音(Immersive Sound)等电影放映领域的最新技术,从空间维度、空间分辨率、时间分辨率和像素质量等方面全面提升整体声画品质,具有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真实、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具临场感等特点,能够极大地提升影院的放映品质,通过打造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更好地将电影艺术呈现给观众。

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先生表示:“为了推进电影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华夏电影从2015年就开始关注高格式电影的核心技术。CINITY影院系统以重点技术环节突破带动整条高格式电影产业链的形成,打通高格式电影从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到发行放映各个工艺和环节,促进和推动整个电影产业的升级与发展。本次CINITY影院系统与百老汇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高格式放映系统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百老汇的口碑效应,带动票房的攀升,同时对更多影院早期放映设备的更新换代起到引领作用,提升行业整体电影品质。“


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先生

在今年4月份的CinemaCon上,华夏电影与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和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同开发CINITY影院系统。华夏电影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产品规划、技术指标设计、项目实施、服务运营、市场营销规划和后期实验室建设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CINITY项目还将集中资源和人力投入在制片上面,包括前期的拍摄和后期制作。

目前CINITY影院系统已与全国票房排名前列的部分院线、影管建立合作,覆盖地区涵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武汉、郑州、西安、昆明、青岛等二线重点票仓城市。

关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夏电影”)于2003年8月8日成立,为中宣部直属企业。公司以社会效益为重心,坚持以制作发行优秀国产影片为己任,是业务覆盖电影全产业链的大型综合性电影企业。华夏电影以电影发行为核心业务,以影片开发投资、院线管理、影院建设、放映监察和广告业务为辅助业务,以国际交流合作、电影高新技术为新的拓展业务。同时不断拓展校园院线、艺术电影联盟等发行放映新渠道。经过多年来稳步发展,已形成“四个业务版块和一个管理中心”的企业战略布局。2017、2018连续两年被认定为“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华夏电影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高格式电影放映技术的研发,推出高格式电影放映系统——CINITY影院系统,打通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到发行放映各个工艺和环节,探索建立一套较为完整的高格式电影产业链。

伴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不断发展,华影公司将努力探索创新,科学管理,为业界同仁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为中国电影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百老汇影城

百老汇品牌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的香港。1950年香港旺角有一家叫百老汇的戏院,百老汇老板江志强的父亲江祖贻出任经理。1987年安乐影业(百老汇母公司) 在旺角西洋菜街现址进行重建,百老汇的名字也随之沿用了下来。香港百老汇院线是有着50多年历史的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旗下院线,已经成为拥有14家电影院,下辖百老汇、百丽宫、MOViE MOViE、my Cinema、 PREMIERE Cinemas 及AMC六大影院品牌,和专门致力于艺术电影放映的百老汇电影中心。同时,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还拥有安乐影片公司、安乐家庭录像公司,其业务范围涉及电影制作、发行、放映、宣传以及电视台、录像等业务。安乐影片参与制作的电影已有100余套,其中卖座电影有「捉妖记」、「风暴」、「北京遇上西雅图」、「寒战」、「色戒」、「卧虎藏龙」、「霍元甲」、「十面埋伏」及「英雄」等。而早期的「卧虎藏龙」及「英雄」等更把中国电影推向全球,让更多国外人们可以欣赏到中国电影。同时,安乐影片还引进囊括国际奖项或提名的电影在中国和香港发行,让国内和香港的观众有机会看到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影片。与百老汇院线联合,形成综合性影视娱乐产业,50多年不断更新优化的经营体系,让百老汇这一品牌始终保持着极强的竞争力。

2000年12月开始,百老汇进入中国大陆,迄今已经在大陆拥有52家影院、遍布22个城市,拥有百丽宫影城、百老汇影城、百美汇影城、百方汇影城及百老汇电影中心5个品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