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开幕式盛典

2019年07月16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十年芳华硕果累累,携手并进再谱华章。6月23日下午,已走过十年辉煌历程的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在黑河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盛装启幕。

锐声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部领导王晓峰致辞并宣布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开幕。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副部长娅里洛娃、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副主席雷先科致辞。市委书记秦恩亭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马里主持开幕式。

本届文化大集以“加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两国共同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共同主办,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黑河市人民政府、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与民族政策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行政公署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开展高端交流、论坛推介、文化贸易、文化旅游等板块活动,深化中俄双方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充分释放沿边城市对俄合作潜力,促进中俄民心互通、政治互信和经济繁荣发展。

开幕式上,中俄双方嘉宾和观众共同观看了中俄两国艺术家联袂奉献的大型文艺演出《友谊颂》。俄罗斯远东地区主体城市的文艺团体还将赴中国其他城市举办专场演出。

TWAUDiO携手Midas打造

第十届中俄文化集开幕盛典现场主扩声系统由德国TWADUiO VERA36垂直线阵列系统携手Midas PRO2c数字调音台打造。

其中在舞台左右两侧分别吊挂着8只为一组的Vera36作为主扩声,4只为一组的Vera36作为侧补,一共应用了24只VERA36垂直线阵列,低音补充采用合计8只S33心形指向性超低音搭配2只BSX 双21寸超低分布在舞台两边,除此之外还有6只B30超低。由于舞台分为两部分,所以8只M12被均匀地布置在舞台上作为返送,4只T24作为前补。功放系统采用与TWAUDiO相搭配的K3DSP数字功放以及PLM12K44 4通道数字功放。

调音台方面采用Midas PRO2数字调音台以及DL251舞台接口箱打造,整套系统通过Dante网络进行传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