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将现身InfoComm China视听展

——“智能化拍摄”蓄势待发
2019年07月15日 16: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INFOCOMM CHINA展会将于2019年7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NFOCOMM展会将全球各地区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产业供应商以及跨行业的最终用户,连接到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市场。科旭威尔今年将携新方案、新产品亮相展会。

在本次展会中,在EB8-01展位的科旭威尔将展出的新系统、产品包括适用于政企会议的广播级智能拍摄会议系统、适用于教育场景的广播级无线移动摄录系统“容移播”、轨道机器人系统以及更新迭代的KX-PD35及KX-PD56A云台。

 

科旭威尔集团从行业、场景等多维度出发贴合实际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系统方案设计和专业配套服务。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全球领先技术促进行业发展,借助对技术和市场的敏锐把握,为新型拍摄领域提供产品和方案,实现深度融合的场景显示。

安全、简单、沉浸式体验的科旭威尔广播级智能拍摄会议系统

此次将在INFOCOMM CHINA中展出的广播级智能拍摄会议系统有效服务现行视频会议,对原有实现流程、环节进行优化。融入专业电视镜头语言,提高临场体验感,让沟通协作更加高效,同时保证无损存档、有效传播,全面提升政企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价值。这套系统通过软硬件协作实现会议的自动/手动双模拍摄,并根据需求自主切换。可根据会议流程预先完成对镜头和视频切换策略的编排,会议过程中一键就可实现流程控制,操作过程便捷,系统架构设置保证会议的稳定拍摄。

广播级无线移动摄录系统“容移播”适应多种拍摄需求

一套系统应对多种场景环境、多种拍摄需求,实现高质量拍摄及播出效果,可以非常便捷的实现广播级拍摄、控制、切换、直播、录播、节目包装等功能,容移播让视频拍摄移动容易,播出简单,让政企视频会议、活动直播、数字庭审、远程培训均可通过一套系统轻松实现;容移播可以实现拍摄现场多个广播级采集机位的实时拍摄控制与切换,采集素材达到广播级高标准,为优质播出效果和后期素材处理奠定基础;采用无线传输配合电池供电设计,即开即用,整体布设准备时间只需要十分钟左右。

科旭威尔方案和产品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知名项目上广为应用

科旭威尔场景解决方案因其高性能和可靠性赢得了众多项目的信赖,如中国教育电视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人民大会堂、北京市发改委、文昌、西昌、酒泉、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等。科旭威尔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11个年头,专业智能化视频拍摄服务了众多政府机关、公法检、电力系统、文体教育、剧场剧院、体育赛事等众多领域,科旭威尔致力于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始终秉承“化繁为简,让拍摄更加精彩”的使命开发新产品,服务更多客户。

更多详细信息和完整方案、产品阵容,请7月17日至19日在INFOCOMM CHINA 展会上光临科旭威尔的第EB8-01展位,参与现场智能化拍摄系统体验,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