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BJB“智创前行 聚势共赢”品鉴会

2019年07月12日 17: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是NEC与同辉佳视紧密合作的第9年,为了展示双方最新技术成果和发展动向,双方联手举办的“2019智创前行,聚势共赢——NEC&同辉新品品鉴会”,继上海成功举办后,于7月11日在北京再次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业界同仁关注。




一、现场直击

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几位重要嘉宾,就最新产品、各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多媒体互动的应用、显示行业的发展等信息作讲解,为到场来宾带来全新资讯。


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帑


BJB同辉佳视 董事长戴福昊发表致辞


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 高端专业显示器销售部 高级销售经理 关思舟发表演讲


BJB同辉佳视 显示事业部总经理 李兴华发表演讲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信息艺术设计系副教授 张烈发表演讲


前景咨询公司 首席分析师 唐海龙发表演讲


NEC显示事业部产品经理 熊伟先生


BJB同辉佳视 研发中心总监 谢志鹏先生

0.88新品,为拼接而生

NEC 自成立以来已跨越三个世纪,在2019年迎来了120岁生日,旗下的显示产品也历经40载风雨岁月,经历了历史的积淀和时代的考验,此次NEC在不断创新和突破下,重磅推出最新产品UN系列拼接屏,为业界领先的0.88mm极窄拼缝,极大地提升了拼接单元的整体显示效果,可以说视觉效果达到了质的飞跃。


UN系列拼接屏在色彩精准性、均匀性、维护性及创新技术方面表现出色,如采用SpectraView Engine专业色彩处理芯片,让色彩真实还原,呈现至臻效果。

四大方案,为全行业定制打造

1、行业首创【幻·境智能交互方案】

此次,同辉携最新研发软件平台幻・境,搭载NEC 0.88拼接推出【幻·境智能交互方案】,作为行业首创的智能多人交互形式,一到场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几位参观者现场体验了方案的照片墙、时间轴、大数据展示等功能,大家表示幻·境让受众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把让大家被动的接受信息变成了双向性的沟通交流,这种崭新的媒介形式,作为企业形象展示、业务体验及互动娱乐等是不错的选择。

除现场展示功能外,幻・境平台还支持体感互动、无线交互、生物识别等多种交互方式,可应用于信息发布,满足教育、政企、展馆等多个领域多种需求,互动方式的新颖性、趣味性大大加深了人们的印象。

2、一站式【全场景会议方案】

如今同辉重磅推出了【全场景会议方案】,从会前、会中到会后打造一站式智能会议方案。

 

活动现场,现场参观者现场体验了Q-Meeting一键投屏、视频会议、扫码保存内容等便捷功能,大家都对其独有的原笔迹书写智能笔赞许有加,认为它不止是一款展现书法的电子笔,更是一个智能会议屏的遥控器,无形中增强人机交互,让会议屏操作更加方便简单了。

 


同辉的明星产品Q-Share无线投屏也来到现场,与最新研发软件系统-八爪鱼(会议预约平台)、八爪鱼(智能管控平台)结合,可通过工作人员手中的pad智能化管理会议、智能化管控设备,参观者也在现场亲自体验了八爪鱼的众多功能,无论在便捷性、时效性都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想。

 

3、新零售信息发布方案

我们知道传统零售如今面临这一系列的困境,唯有变革才是出路,这次现场NEC&同辉为大家带来的新零售方案,正是助力零售行业实现数字化运营,现场无论是人脸识别广告分发、智能导购…,都颇受参观者的关注,八爪鱼的另一个爪子-信息发布系统一展风采。


V系列产品专业色彩引擎,给观众带来的视觉效果超乎想象

4、一体化双屏【医疗场景方案】

另外,针对如今人们备受关注的医疗行业,双方带来了【医疗场景方案】,一体化双屏显示,大屏+小屏保证医疗图像对比一致性,满足不同医疗场景需求,高效便捷地协助医护人员完成远程诊断。


由NEC提供的医疗桌面显示器以及新品专业工程显示器,支持DICOM预设模式,在远程医疗场景应用中能够保障本地与远程显示器效果一致。

现场参展人员流穿梭不息,伴随着井然而有序的参观交流,本次展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从2010年开始,NEC与同辉已经携手走过了9个春秋,双方携手先后在液晶显示器、商务投影机和电影放映机层面达成全面而深度的合作,并且为用户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今即将踏入新的合作篇章,相信未来双方必将携手打造更加多元化的产品服务方案,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博睿科技]BR-VP6000
[博睿科技]BR-VP6000
价格:面议
[唯奥视讯]LedSync820C
[唯奥视讯]LedSync820C
价格:面议
[Jupiter]Fusion 954
[Jupiter]Fusion 954
价格:面议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巴可]ImagePRO-HD
[巴可]ImagePRO-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