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最新发布了2款扬声器:AD-S402T

2019年07月10日 16: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C AcousticDesign™(AD)系列AD-S402T音柱带4只2.75"全天候防水单元,广泛适用于各种建声条件不佳、对声音清晰度要求高的场所。

AD-S402T

QSC

AD-S402T带铝制粉末涂层箱体,不锈钢硬件加固,密封输入盖板设计,适用于室内外环境应用,符合IEC60529 IP-54标准,可防尘和防溅。AD-S402T有黑(RAL 9011)白(RAL9010)两款可供选择,可喷涂其他颜色,以匹配任何装修环境。

AD-S402T通过一个精密设计的PTT(渐进式收敛拓扑网络),创造出了一种被动曲率阵列效应,能极大的减少常规垂直阵列音箱中常见的侧旁瓣效应,最终得以呈现出精准一致的指向性控制。

为保证精准的频响特性,AD-S402T采用可变抽头的抗磁低失真70/100V变压器,并通过箱体密封输入盖板后方的旋钮选择70V/100V或低阻旁路模式。扬声器线缆通过后输入盖板上的一个密封压紧螺母中接入一个4针的欧式插头,增加了扬声器线缆端接的安全性。这个密封压紧螺母也可以移除,用于需要通过线管布线的安装需求场地。

AD-S402T配套快速安装支架,用于设备倾斜安装,快速便捷。高处安装时,可大幅度节省安装时间,确保安装过程更快速、安全、便捷。配套零角度固定螺母,保证室外多风的环境下稳固安装。此外,快速安装支架还可安置在箱体不同位置,实现与墙体近距离安装;在无需倾斜安装时,可摘除用于倾斜安装的部件,以便靠近与墙体的距离。配套有眼螺母保证安全绳索锚点安装。

AD-S402T采用本征校正技术(Intrinsic Correction™)用于提高系统性能、简化安装流程,可通过Q-SYS平台(包括CX-Q功率放大器)进行配置,创建完整的QSC系统解决方案。

AD-S6


AcousticDesign™系列的AD-S6是一款6.5英寸两分频表面安装扬声器,非常适合各种前景/背景音乐扩声应用。

AD-S6采用了一只高品质的6.5寸低频单元,音圈为1.5寸,其纸盆经过防水处理。为了匹配低频单元的灵敏度和性能,使扬声器达到最佳的全频回放效果,AD-S6的高频单元采用了一只1寸高音单元和1寸音圈。


AD-S6的覆盖角度可达105°,轴对称(锥形)覆盖。扬声器集成了QSC公司创新性的指向匹配转换技术(Directivity Matched Transition,DMT™),使得在扬声器分频点处的高频单元与低频单元的覆盖角度相匹配,改善扬声器轴向和离轴方向上的声场覆盖。

AD-S6的阻抗为16欧姆,非常适合需要高品质音质的分布式系统,无需变压器。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采用坚固的ABS箱体,密封输入面板和带有粉末涂层的全天候铝制格栅,符合IEC60529的IP-54标准,对灰尘和液体泼溅有高度的防护能力。


独创的X-Mount™安装系统使得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安装非常方便,无论是采用水平、垂直、墙面或吸顶安装方式,都能够方便快速地实施安装。带有凹凸棱纹的转轴设计,可以确保扬声器在部署角度时保持稳固,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滑动。

此外,转轴标记可以允许工程师在地面上进行安装架预调整,且不使用任何特殊工具。总之,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可以在几秒钟内安装完毕,使得工程安装更加简单、更加轻巧、更加快速。当搭配Q-SYS网络音频处理平台或CXD功放平台组成完整系统时,可以利用QSC独有的本征校正技术,进一步提升扬声器性能。

 

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外形美观,低调,无明显品牌标识,非常适合对于装修美观要求极高的场所。目前扬声器可选黑色(RAL9011)或白色(RAL9010),并可以定制喷涂其它颜色,以匹配任何装修风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