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资深专家Kane Zhang出任易科国际副总裁

2019年06月11日 15: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易科国际宣布,专业音响行业资深专家Kane Zhang 于5月20日正式加入公司,担任公司副总裁,负责易科网络音视频标准建设及技术指导。


此前,Kane在知名处理器厂商Biamp工作了10年,负责该品牌整个亚太区的技术支持和推广。Kane在音视频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擅长包括会议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多功能礼堂、报告厅以及公共广播系统在内的不同类型音视频系统的设计和集成。

Kane不仅专注于DSP编程及与之相应的第三方控制应用编程和音视频系统调试,还较早关注AV界的网络化趋势并深入钻研网络技术。目前,他拥有思科网络工程师认证CCNA,Extreme、ENA、ENS网络专家工程师认证以及InfoComm CTS-D 音视频工程设计师认证。

“很高兴能加入易科这个平台。易科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应用技术发展和标准建设,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前一段时间,还成立了易科学院,与业内同仁共享知识与信息,与我个人的理念不谋而合,” Kane表示,“未来,我将运用我的知识和经验,带领团队推动视听标准化建设,继续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咨询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