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NEC团队为度假中心提供全新思路

2019年06月04日 15: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伴随都市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度假中心等休闲场所成为减压的绝佳去处,在这里可以享受一系列贴身服务和现代化的休闲和运动设施,彻底放松身心。

鸿合

琼海美岭湖度假中心就是这样一处地方,它位于海南省琼海白石岭风景区内,是集休闲、旅游、度假、颐养、亲子于一体的高水平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温泉让宾客在热带植物的拥抱中感受宁静与放松,亲子乐园、高尔夫球场为每一次家庭度假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


“晃晃之旅亲子乐园”是度假中心里以熊猫晃晃等动物人设为主题的儿童梦幻乐园,为了进一步丰富娱乐性,打造园区新标识,琼海美岭湖度假中心与鸿合NEC工程团队合作,利用 “晃晃之旅亲子乐园” 中高12米、宽18米的大型熊猫雕塑实现了精彩绝伦的投影秀。


熊猫雕塑投影秀利用2台藏于椰子树顶小木屋中的NEC 4万流明PH3501QL+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叠加的投影方式将韩国著名内容团队设计的趣味横生的动画内容投射到熊猫雕塑表面。共8万流明的叠加亮度将画面投撒在雕像表面,点亮了美岭湖美丽的夜空,让雕像成为夜晚最夺目璀璨的明星。


投影秀让静态的熊猫雕塑“活”了起来,时而摆出各种可爱的表情,时而成为晃晃与伙伴们的表演舞台,为海内外游客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动画表演,游客在这里感受到梦幻与现实完美的结合,益智又充满童趣的各种体验。

如何在一个巨大熊猫雕塑上实现投影秀是一个严峻挑战,雕塑是一个手举棒棒糖的熊猫形象,表面极其不规则,如果要在上面进行投影,需要有完美贴合的影像,对于投影机的图像处理能力,色彩一致性、分辨率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PH3501QL+内置专业图像几何校正软件,可对图像精细调整,使其完美贴合在雕塑表面。投影机4096×2160像的素分辨率保证画面精致和细腻,将卡通形象展现的栩栩如生。

此外,DCI影院级的色彩能够使画面更加的绚丽多彩,这些要素结合韩国著名团队精良制作的内容,使投影秀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由于PH3501QL+采用激光光源,内置多种先进的防尘散热系统,让项目在未来的运营中长期安全稳定,减少运营方的麻烦。

鸿合NEC工程团队所打造的晃晃熊猫雕塑投影秀为全国度假中心提供了全新思路,这种模式不仅能够吸引客流,增强趣味性,还能够帮助品牌树立高端形象。今后,鸿合NEC工程团队将以自身丰富的方案经验帮助更多的度假中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园区标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