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P投影 完美打造太庙大殿Mapping秀

2019年05月24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世界瞩目的亚洲文明大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文明大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亚洲影视周也在北京太庙开幕启动,百位中外著名电影人的到来,将本次影视周点缀的星光熠熠,分外璀璨。


此次作为亚洲影视周的重要环节——电影大师对话也在此召开,陈凯歌、山田洋次、阿米尔·汗、陈道明、章子怡等14位知名影人围绕“亚洲电影与文化传承”、“亚洲电影与文明互鉴”等话题共话亚洲电影,有深度的话题讨论,突显了本次影视周的影响力。

这样一场亚洲电影文化的交流盛会在这座承载着中国悠久历史的太庙大殿下进行,雄伟的建筑,科技感十足的声光电手段,加之现场表演者的生动演出,彰显出我泱泱大国的悠久历史文化古韵以及有容乃大的气魄。


大气恢宏的太庙是世界上现存最大、最完整的祭祖建筑群,黄琉璃瓦顶的殿宇、金丝桶木的余木构件,汉白玉的须弥座式台基,都彰显了太庙的雄伟壮丽,但如何将古建筑打造的有现代感,契合本次亚洲电影文化节的气氛,将历史与时尚完美结合呢?

DP三芯片DLP激光投影机Titan Laser 37000功不可没,整个太庙大殿的Mapping秀共使用了27台37,000流明DP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作为DP投影的明星产品——Titan Laser 37000在众多大型户外高亮场所中都频频亮相,作为行业内的导演大咖都为之青睐的重磅级产品,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呢?

超高亮度+逼真色彩还原=恢宏视觉影像

为了完美的呈现舞台视觉效果,现场布置了大量的特效灯光,而DP所选用的亮度高达37000流明的Titan Laser 37000完美适用于该高亮场地,同时,由于是网络直播,因此在选择投影机时,安全可靠性也是其最为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紧凑的机身,优雅的外观,精良的制作让DP这款投影机适用于几乎所有大型高亮场所,应用范围涉及户外Mapping,舞台演出、主题公园、展览展示等。

37000流明的亮度,18000:1的高动态对比度加之精准的色彩表现,使得该投影机在众多投影机中脱颖而出,而Titan Laser 37000作为三芯片DLP投影机的引导者,不仅拥有包括DisplayPort,HDMI 2.0和HDBaseT等视频接口,还支持HDR(高动态范围)信号处理,配备的恒定亮度控制功能并兼容DMX-Art-Net舞台灯光协议更是让这款投影机在大型场地应用中每每胜出。

双备份功能+密闭光引擎=超高稳定性

由于是大型演出活动,因此整套系统的安全性备受重视,Titan Laser 37000拥有的双备份功能,让整个系统更加安全可靠,有保障。且其采用密闭光引擎设计,确保了亮度和颜色性能不会因为灰尘的进入而降低,该投影机为无滤网液冷设计,可通过散热器进行有效散热,无需更换或清洗滤网,为客户大大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

除此之外,Titan Laser还拥有智能堆叠系统,可轻松实现多台投影机的叠加安装,强大的色彩表现力,以及稳定的性能使得TITAN Laser 37000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同时,现场的沉浸式体验感,给每一位观众带来了难忘的完美感受。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