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GDSM多媒体系统将亮相AI零售产博会

2019年05月24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即将于2019年5月30日-6月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杰和科技联合Intel将带来人工智能在新零售行业应用的科技展示。

本次展会,杰和科技将展示针对视觉零售行业开发的软硬一体化、结构平台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杰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GDSM信息发布系统兼具媒体播放器和多屏控制器整合、内容管理系统和多屏拼接系统整合的两大创新优势,同时还整合了未来视觉零售领域所需要的AI视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从功能应用上,该方案不仅能针对不同的用户人脸信息自动更新发布内容来优化终端消费者的视觉体验,成为一种有效的获客工具,同时还具备终端信息收集和云端数据汇总分析的能力,实现信息统一即时管理,降低经营成本,优化用户体验。该方案自发布以来已经获得了新零售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探讨应用,特此我们诚邀您莅临此次展会沟通交流(杰和展位:C2T21-C2T22)。

◇ 展会详细信息,请见以下邀请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