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投影机全国巡展在西安完美收官

2019年05月17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自4月11日首站北京开始,2019年麦克赛尔投影机全国巡展转战大半个中国,历时月余,于5月14日在美丽的古城西安完美收官!


说到西安,就不得不想起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细想来,麦克赛尔投影机和兵马俑也有着几分相似之处呢。


1,“悠久”---历史悠久。麦克赛尔投影机虽然是新品牌,但只是更改了品牌名称,从研发、生产到销售都是原来的老团队。用与会嘉宾朗悦公司一位领导的话来讲,就是“投影行业的老兵”。自1995年生产第一台300流明的投影机以来,迄今为止这个团队在投影机市场中已经奋战了24年,真的是身经百战,战果累累。


麦克赛尔首台投影机,1995年上市,亮度300流明

2,“英勇”---英勇善战。这支团队的战斗能力,利用一个新潮的词语形容就是---能打。多项发明专利掌握手中,团队的高层领导都是专利发明的拥有者,每一个新研发的产品如果没有专利在公司内部都不被通过。如今应用广泛的HDMI技术的规格,首当其冲的创始人就是麦克赛尔!24年来,麦克赛尔的投影机产品拥有众多专利,这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的网站上都是有据可查的。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的网站上,搜索“Maxell”)

3,“创新”---奋力开拓。秦兵马俑从被发现时起到现在已有40余年,但在这40余年里,一直不停地有新的发现带给世人惊喜。素日的团队+不变的品质+新兴的投影机品牌,麦克赛尔总部高级工程师孙炜的描述恰如其分---“老酒装新瓶”。在这个成熟的竞争激烈的多元化市场里,这瓶老酒如何装入新的酒瓶,麦克赛尔投影机未来将推出何种新产品新技术,前景犹如兵马俑的未解之谜一样,给人以宽阔的遐想空间,值得我们永远期待。


麦克赛尔品牌兼备隔热功能和投影膜功能为一体的新产品


搭载麦克赛尔电池的电动摩托车,动力强劲

*** 麦克赛尔投影机展厅---“灵魂之光” ***

麦克赛尔投影机展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附近的文创产业聚集地酒仙桥,酒仙桥南路5号院“创E+”社区的D栋2层,占地约840㎡(15x56m)。距离北京首都机场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此展厅运用超前的展示方式,展现投影机以及周边设备的不同使用方式和场景,涵盖了面向商业、教育、家居等各个行业的精彩应用方案,为市场提供了多元化的参考,并提供相关设备的定制、租赁服务,是投影行业为数不多的大型展厅。目前此展厅面向广大客户免费开放,欢迎行业内外的客户莅临参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