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乐音响获仪电集团财务资助3.5亿元

2019年05月17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飞乐音响(600651)5月15日晚间发布关于接受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显示,为支持公司经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之母公司仪电集团、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及公司于5月15日签署合同,仪电集团以委托贷款的形式通过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向公司提供1.4亿元和2.1亿元的财务资助。借款利率为固定利率4.35%,借款期限自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无抵押或担保。

公告显示,借款用途为补充流动资金;付息方式为按固定利率4.35%计算利息,按季结息;还款方式为,到期还款或提前还款。借款人如提前还款的,对提前还款部分按实际借款期限和合同约定利率计收利息,尚未归还的借款仍按合同约定的借款利率计付利息。

公司表示,过去十二个月内,含本次1.40亿元和2.1亿元的财务资助,仪电集团累计为公司提供28.30亿元财务资助,贷款利率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执行,且公司对上述财务资助无相应抵押或担保,根据规定,已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含本次委托贷款,上述仪电集团向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中17.64亿元尚处于合同约定的借款期限内,公司尚未归还,其余10.66亿元借款已归还。

公告显示,仪电集团本次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主要是为了支持公司的经营,提供的财务资助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执行,且无需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提供相应抵押或担保,体现了仪电集团对公司经营的支持。该项财务资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