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满足你对家庭影音的一切想象和期待

2019年05月16日 14: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满足你对家庭影音的一切想象和期待!6月21-23日来北京CIT影音展就对了!

CIT

一年一度的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又称北京CIT影音展)即将于6月21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年年有,而且不止一个,CIT展会最大的看点究竟在哪里?很简单,这是一个同时囊括家庭影院和HiFi音响两大类别的综合性展会,你很难在传统的音响展上同时看到如此丰富的音响器材和视频设备,尤其是和家庭影院相关的视频设备,而在CIT2019影音展会上,它们是当之不让的主角!其中索尼、JVC、爱普生、明基、奥图码、丽讯、优派、艾洛维、光峰等主流品牌都将带来旗下刚推出或正在主推的家庭影院投影机或激光电视,除了多款经典产品齐齐亮相,做静态展示之外,还会在现场搭建1-2个或大或小的空间进行动态演示,可以近距离观看、比较各款机器的实际画面显示效果。和投影设备一同出现的还有来自焦点、美视、哈克尼斯等不同品牌的投影幕布,威动、亿格瑞、海美迪、开博尔等品牌的播放机,甚至不同风格、材质的机柜以及HDMI线材都可以在展会上找到它们的身影,并观看它们和不同品牌、设备搭配的效果。


如果你曾经参加过CIT展会,就会发现和传统音响展相比,不少展房的面积都要大得多,除了可以容纳更多器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为动态演示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放更多的音箱、更大的屏幕,可以搭建7.2.4甚至更高级别的家庭影院影音系统,并容纳更多观众同场欣赏震撼的视听效果。而稍微小一点的房间,也会有尺寸、数量适中的音箱和显示设备一同组合展示,为观众带来类似小型家庭影院和客厅影院的解决方案。总之,家庭影院的魅力、定制安装设备的效果在CIT展会上得以展现的淋漓尽致!这就是各大定制安装音响品牌齐聚CIT展会的原因。

当然,你渴望听到看到的顶级Hi-End器材、经典HiFi音响和主流音响品牌新品也不会少,B&O、Origin Acoustics、ELAC、Audiolab、Quad、乐富豪、Mission、B&W、Rotel等等品牌都会携旗下重磅产品和新品亮相,并做相应的系统演示。


 

俗话说,耳闻不如一见,再天花乱坠的广告词和熟人推荐,都不如亲自到展会上看一看产品实际的效果,更何况还能一次看遍各大品牌并做直观的对比,何乐而不为呢?如果你是一位影音爱好者或发烧友,考虑入手一套包括音视频设备在内的家庭影院,那CIT2019影音展会绝对可以满足你一探究竟的欲望。为了方便参观群众进行展会登记,加快入场效率,今年“CIT北京影音展”特别设立微信预登记服务平台,免费向社会开放。现场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一分钟就能轻松领取展会门票!,预登记现场凭签到信息有精美礼品赠送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