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amp数字音频处理器助力远程会议沟通

2019年05月14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一直专注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深圳华为总部位于深圳龙岗区坂田基地,共有11个区。对于这样一个涉及全球业务的庞大企业,沟通交流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华为的会议室特别是远程会议室的设计更是重中之重。本次项目涉及B区15间会议室,主要用于讨论、培训以及远程会议。


每个会议室配置了4支无线手持麦克风做远程拾音及现场录音,房间扩声则采用主扩+辅助天花扬声器的扩声方式,通过左右2只主扩音柱覆盖全场,辅以6只天花扬声器负责后场接力补声,使全场声场覆盖均匀。同时确保了全场有足够的声压和动态,保证发言者声音的清晰度,从而实现最佳的语言扩声。


15间会议室均选择了由天创提供的美国Biamp Tesira FORTÉ DAN VT数字音频处理器,对整套系统进行集中处理、分配、控制。

其中,会议音频模式有远程会议模式、本地会议模式可选。Biamp处理器带有RJ11电话插口及RJ45的VOIP插口,远程会议可通过选择电话、VOIP以及外置的远程终端三种方式灵活选择。系统提供中控代码给到中控主机,处理器音频模式的切换可通过中控发码调取,实现静音、音量、模式等控制管理。并且处理器中复杂的路由配置可确保不会出现声音环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FCB-CH3100
[索尼]FCB-CH31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S
[索尼]EVI-H100S
价格:面议
[索尼]EVI-HD7V
[索尼]EVI-HD7V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V
[索尼]EVI-H100V
价格:面议
[索尼]EVI-D90P
[索尼]EVI-D90P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